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德尔地板亮相T20峰会供需链大会

    德尔地板亮相T20峰会供需链大会

    2021-10-21 08:29:56 建材网
    德尔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尔地板

    德尔地板

    公司名称: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德尔地板亮相T20峰会供需链大会

    2021年10月19日,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 T20 峰会在浙江杭州水博园酒店会展中心正式召开。T20峰会是年度家装最大的峰会,德尔地板作为部品企业代表,德尔地面材料总裁姚红鹏先生受邀参加并上台发表主题演讲。

    德尔地板亮相T20峰会供需链大会_1

    (图片来源:德尔地板公众号,侵删)

    如今,家装行业也面临着许多困难和困惑。面对新市场新挑战家装行业将要何去何从,如何进行标准的制定以此来提高用户满意度,全产业如何更有效的整合,整装市场前进如何,家装企业的道路究竟在何方。带着这些疑问,2021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T20峰会拉开帷幕,而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先生带着要做木地板行业第一交付品牌的目标,向行业给出了一份自己的答案。

    姚总表示,整装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整装行业必将异军突起,而做好整装需要供应链的融合,让效率更高,坚定腰部的力量,做好产业供应的管理,要将交付做的扎实,德尔地板耕耘整装行业已有三年,在这三年之间有苦有辣,也做出了一些成绩,在这里,德尔地板将以一个材料商的角度看问题,给出一些自己的答案。

    德尔地板亮相T20峰会供需链大会_2

    (图片来源:德尔地板公众号,侵删)

    为了做好整装,需要创新能够适应现在整装需求结构的体系,为此德尔地板行业首推了整装“护卫舰”模式。该模式的核心目标是为整装伙伴提供专业化“零顾虑”的交付体系。对内十二字方针指引,总部总管,战区主战,条线主建,协同效应,分工明确。对外将城市经销商转变升级成为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打开了一直以来的黑匣子,用数字化的底盘打破传统方式,用数字化,标准化模式管理。

    此外,德尔地板丰富产品品类,将产品分为三个大类,经典产品,创新产品和领先型潮品,产品迭代,更受欢迎,用市场给出的答案,选出受整装设计师和业主欢迎的时尚畅销单品。同时为了完成城市落地最后一公里,帮助装修公司建立交付的竞争优势,德尔地板利用平台思维建立了“城市服务商体系”和“橙彩服务平台”。橙彩严格测量,排除隐患,精准配送,质、量双控,关键节点,死磕标准。服务用户,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

    德尔地板亮相T20峰会供需链大会_3

    (图片来源:德尔地板公众号,侵删)

    2021年德尔地板加速效果明显,业务拓展,速度倍增,产品迭代,更受欢迎,交付效果,获得认可。德尔地板与聚通集团尚海整装7天确定合作意向、7天确定合作方案、10天完成5个店面落地,累计22个店面落地。与业之峰装饰集团10天敲定武汉业之峰落地、18天重庆业之峰落地、30天北京、重庆、武汉、天津、西安、青岛全覆盖。与锦华装饰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7天确认合作方案、15天无锡、吴江落地,28无锡、南京、盐城、吴江、南通、连云港,张家港、全省落地。与业内装企实现100%服务过程可视,100%按期交付履约,100%客户服务满意。可以说做到了一个销售订单,测、送、装3个工单,全方位保障安装服务。以上这些可人的成果正是德尔地板在新环境下交出试卷的答案,真正做到了全国上下一个战略,一个指令,一盘棋。

    姚总还表示,可控供应,能源“双控,双碳”等现象将长期存在,并且会不断成为矛盾的主要问题。在当前能源“双控,双碳”下,德尔地板将以“三新”运营策略来应对。在国家“碳中和”“碳达峰”的背景环境下德尔地板会严格控制能耗和总强度,用绿色能源代替,并通过提高节能意识,推进能源智慧管理,构建精准的供应链运行体系,启动新能源光伏发电等“八大”方面着手,带领德尔地板打赢能源管控的攻坚战!

    房屋整装现在正处在一个拐点,而在这三年间德尔地板一直在做这件事情,从可靠性,交付性,经济,赋能等问题上着手,力争把整装做到最好,打造整装行业地板第一交付品牌。

    (文章来源:德尔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德尔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117695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