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裕华木业马来工厂石塑地板持续扩产

    裕华木业马来工厂石塑地板持续扩产

    2021-11-12 09:4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豆传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鹦鹉地板

    鹦鹉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鹦鹉地板)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裕华木业马来工厂石塑地板持续扩产

    随着裕华木业首个海外生产基地——马来西亚工厂SPC石塑地板的稳产高产,裕华产能进一步释放,规模优势壁垒筑成,也形成了裕华木质品加工多主业格局,为裕华未来拓展边界,布局行业新风口奠定了基础。

    图片

    (图片来源:鹦鹉地板供稿,侵删)

    裕华木业是业界领先的实木整体家居制造商,产品种类涵盖木地板、实木家具、高端定制家具等多品类,细分产品阵营强大。在新常态经济环境下,居民消费升级,品质化、服务化转型加速。面临更为激烈的产品竞争和市场竞争,裕华没有选择缩减产品线,降低产能,而是把握行业复苏、消费升级契机,木地板、实木家具、定制家居全品类发力,持续增资扩产,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和市场空缺,形成“裕华”品牌效应,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

    其中,大幅扩产的SPC地板便是裕华夯实主业,打造规模优势的主力。

    图片

    (图片来源:鹦鹉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鹦鹉地板供稿,侵删)

    二十多年砥砺耕耘,裕华在自身产品线上蓄力已久。SPC地板的环保和高品质特性及其未开垦的国际国内市场前景,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公司的关注,并将其视为未来品类拓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公司国际国内市场开拓,业务规模持续扩张,SPC地板订单大幅增加,国际国内出货量迅速增长,为与市场增长的需求相匹配,全面提升产能,获取行业龙头客户,公司进行资源与技术的整合,在马来西亚建立了SPC地板规模化生产基地,持续扩产助力业绩稳步增长。

    图片

    (图片来源:鹦鹉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鹦鹉地板供稿,侵删)

    通过马来西亚SPC地板的稳产高产,裕华规模优势与稳定供应能力继续提升。全球化产能布局的完善将使公司的供货周期缩短,并增加供给弹性,通过不断拓展新的海外客户,寻求到新的利润增长点。

    SPC地板业务板块的布局也带动了公司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升级,使公司在木业加工细分赛道上精耕细作,不断拓展边界,形成“多主业+全球布局”。而这种新常态下的打法也让公司迅速拉开与竞争者的差距:首先,多主业业务格局,产品更新换代快适应市场需求,SPC地板产能高、产品线型号丰富更能适应市场的变化;其次,在供应链,有SPC地板加入的多主业针对多细分领域,能够满足客户的差异需求,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能力。

    图片

    (图片来源:鹦鹉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鹦鹉地板供稿,侵删)

    行业发展瞬息万变,裕华木业坚持“增优势促发展”,持续增资投建海外生产基地,大规模扩产提升产品宽度,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未来裕华将在地板、家具、技术、渠道等多个方面相互赋能,实现长期可持续高质量增长。

    相信随着企业在品牌提升、品类拓展、渠道铺陈、产能释放上持续发力,裕华木业的发展将重新定义,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版权所有

    (文章来源:鹦鹉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鹦鹉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1217756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