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

    2021-11-12 10:34: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一有鞋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

    公司名称: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

    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于2021年9月28日在海南盛大举行,由《环球时报》社、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亚洲品牌集团,****总商会、澳门商报、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亚太第一卫视联合主办,日中经济协会、马来西亚-中国工商总会、香港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联合举办,本届盛典主题为“品牌价值证券化”。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1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在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开幕式上,泰国前**、***长、陆军总司令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创会会长操哇立·荣知育上将,泰国前副**王鹏狄分别发来了祝贺视频。海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浩会上发表致辞,拉开盛典的帷幕。现场汇聚了华为、阿里巴巴、工商银行、中国平安、腾讯、大自然家居等亚洲名企,共同见证年度盛事。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2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亚洲品牌研究院创始院长、ABAS专家委员会常务副**周君隆重发布了“2021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并对榜单作了分析报告。大自然家居凭借强劲实力入围“2021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同步入围的企业包括华为、三星、腾讯、阿里巴巴等。大自然家居在本届盛典斩获3项大奖,“2021亚洲品牌500强”、“2021年度“亚洲(家居行业)十大领军品牌”,集团副总裁佘嘉浚先生获“亚洲(家居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大自然家居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四年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品牌价值也从2018年的502.8亿元跃至2021年的766.87亿元。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3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4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Asiabrand 汇聚1.2万个企业数据,在对19个类别67个不同行业的品牌价值特性研究的基础上,将产品收益层层分解,从而确定品牌收益率和相关函数关系,并结合品牌文化承载性、质量和服务水平、创新 引领性、品牌稳定度、品牌领导力、客户关系强度等八个维度、22项细分指标,进行品牌价值定量分析,评选出多个权威奖项。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5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品牌赋能,锻造全球品牌价值

    大自然家居发源于1995年,至今已有27年的历史,一路走来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及卓越的产品品质,受到了业内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大自然家居在全球拥有8大原材料供应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球,2021年品牌价值766.87亿元。

    27年来,大自然家居不断创新发展,从地板到木门、橱柜、衣柜、墙纸、墙布、墙板、窗帘、软装,从门墙柜一体化到环保整装、全屋定制等,逐步形成了整个大家居的产业闭环,并在国内拥有超过5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终端门店。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6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大自然家居坚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 倡导健康和环保的生活方式,致力于做好产品供应商。大自然家居自创立以来品牌定位不断升级,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绿色营销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构建了品牌全球化体系,成为了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绿色家居企业,向“百年品牌”的目标迈进。此外,大自然家居还打造明星+运动达人双IP,多场景的打通和内容的共创,在年轻人群中形成了共同兴趣语境下的共鸣,助力大自然的品牌年轻化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7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技术创新,助中国品质走向世界

    稳定品质来源于技术的革新,大自然家居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大自然地板研发压干法核心技术,通过高温热压的木材处理方法,增加木材密度,同时能优化木材细胞结构,使木材细胞受力均匀,将地板的稳定性提升约20%以上。除使用压干法以外,大自然还研发出获得国家专利的钢扣固装方案,以特制合金钢扣提供锁力连接地板,再通过测算各地环境变化数据,匹配以合适的安装方案,有效解决地板容易变形和膨胀收缩的问题。大自然的“压干法核心技术”和“钢扣固装方案”双稳定保障,树立地板行业技术榜样,获得业界认可与肯定,助力中国智造走向世界。为了攻克“木地板怕水”这个难题,大自然研发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重磅推出了 “防水科技” 。通过应用零醛智造“MDI耐水基材”、“防水型槽口”与“防渗漏锁扣”三重防水技术,由内而外地大幅提升强化地板的耐水稳定性。在 “三重防水” 技术的鼎力相助之下,传统木地板不耐水的问题得到显著改善。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8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2021年大自然地板(二翅豆吉宅专用二,型号:D1348P)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其基础性能、环保性能、耐磨性能表现出色,获得沸腾质量奖。作为大自然地板精工品质的代表,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不仅有高颜值,而且有着“高内涵”。甄选野生原木,材质硬、密度大,具有良好的抗压、耐磨实力,自然舒适、天然环保,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优异品质背后,折射的是大自然多年来在深耕绿色环保产品领域的坚持。从地板到大家居,大自然地板不断推动产品升级,以高于国家标准的制作水平,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助力健康家居生活打造。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9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智能基地,打造大家居产业闭环

    今年,大自然家居重点布局南康、泗阳、鹿寨三大绿色智能基地,三大基地为未来5年的产能做好了布局。并且,集约化、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的高水平生产基地的建设,为中期2023年1个亿平方米地板及100亿的销售目标打好基础,为提升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做出保障,致力于提高盈利增长点。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10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大自然家居三大智能基地致力成为行业标杆,助推中国健康家居行业的发展。大自然家居突破行业瓶颈,在攻克技术难题的基础上,实现生产基地的“三化融合”(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高度融合)。在智造端,将形成规模化效应,大幅度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在工程端,将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在用户端,生产基地的自动化和信息化,将进一步确保产品的稳定高质量输出。产品质量的提升,将让更广泛的消费者享受更舒适轻松的家装体验。

    绿色发展,积极推进“双碳”目标

    2021年9月1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向大自然家居颁发《碳中和证书》,标志着大自然家居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首个实现碳中和的“灯塔”企业。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11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大自然家居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战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早在2010年就推出了大自然“零碳”地板,获得国际零碳专业委员会“碳中和”认证,同年铺进了****座零碳排放公共建筑——上海世博会零碳馆。2015年,大自然家居成为米兰世博会零碳计划战略合作伙伴,参与米兰世博会“零碳计划”展示,推广零碳生活理念在环保科技领域的创新与成就,向世界展示独有的零碳产业模式及绿色发展理念。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12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此外,大自然家居从2008年开始,每年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坚持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并获得“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的荣誉。大自然家居已坚持了15年公益植树,遵守“砍一棵树,种回十棵树”的承诺,自2006年起,推出“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向中国绿化基金会累计捐资2000万元,在国内外建成了25个公益生态林,植树逾8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2万平方米。

    大自然家居以766.87亿的品牌价值再获“亚洲品牌500强”_13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大自然家居,以促进人们的居家愉悦和生活品质为愿景,大自然家居运用地板与家居产品制造领域的专业经验,旨在让消费者享有高品质绿色家居生活。为树立健全的绿化、环保意识,大自然家居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身体力行,向全社会普及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大自然家居正构建从硬装到软装的完整大家居全产业链条,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

    (文章来源:大自然地板官网,侵删)

    我对大自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1217756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