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创鑫研地板荣获“华腾杯”2021年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创鑫研地板荣获“华腾杯”2021年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2021-09-13 09:35:14 建材网
    创鑫研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鑫研地板

    创鑫研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创鑫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创鑫研地板荣获“华腾杯”2021年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2021,地板行业迈进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代,其中消费者的喜爱,也变成了一个企业是否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优势。

    创鑫研地板荣获“华腾杯”2021年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_1

    (图片来源:创鑫研地板公众号,侵删)

    近日,为掌握地板市场最新的消费者喜爱品牌的情况,同时助力地板市场更加安全的消费环境和加盟环境,建材网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云计算进行模型构建,结合诚信指数、舆情指数两项指标变化自动生成了各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创鑫研地板凭借产品、销售服务等多方面优势,从众多家居建材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榜。

    创鑫研地板始创于1996年,年产值达1.25亿,拥有专卖店数量300余家;其产品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作为第一批进入制木行业的企业,再到首个木蜡油使用企业,创鑫研始终坚持品牌化发展战略,用心创造,追求卓越,希望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浙江创鑫木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实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我国木地板行业起步最早的生产制造企业之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木蜡油地板首创企业。此外创鑫地板还被评为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创鑫以“中国木地板行业强势品牌”目标,始终坚持品牌化发展战略,用心创造,追求卓越。创鑫分别在浙江南浔、江苏吴江拥有两大生产研发基地,在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300多家专卖店。创鑫以良好的市场信誉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生命不息,发展不止。创鑫积极进取,不断开拓,使企业获得突飞猛进的发展。目前创鑫木业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高品质木制品生产商和稳定供应商。德国先进的生产设备、丰富的系列产品、专业的技术表现、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与合作伙伴理念的融合,使创鑫木业在国内、国际市场中纵横捭阖。

    创鑫研地板荣获“华腾杯”2021年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_2

    (图片来源:创鑫研地板公众号,侵删)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公司始终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与国内外著名木材研究机构开展交流合作的同时,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并在浙江林学院设立了“创鑫技术研发中心”。公司同意大利、德国、瑞士三国木材研发机构共同研究推出的“钢瓷面壁虎超附着力技术”,标志着创鑫技术进入了国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创鑫研地板公众号,侵删)

    创鑫研地板相关视频

    我对创鑫研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317581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