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到访蓝炬星集成灶,交流产业数字化转型

    ​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到访蓝炬星集成灶,交流产业数字化转型

    2021-09-28 09:52:23 建材网
    蓝炬星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蓝炬星集成灶

    蓝炬星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到访蓝炬星集成灶,交流产业数字化转型

    9月24日上午,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莅临蓝炬星智能智造小镇,对蓝炬星在数字化建设及数据化管理、数字化改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考察和探讨。嵊州市市长严钢,市府办主要和分管负责人、经信局、科技局及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到访蓝炬星集成灶,交流产业数字化转型_1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本次考察过程中,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听取了蓝炬星电器董事长钱松良先生关于集成灶行业提升及数字化推进等情况。在钱松良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蓝炬星智能智造工厂,对蓝炬星产品的材质、工艺、流程等多道工序进行了细致考察,同时对数字化在蓝炬星的应用开展了深入的了解。

    ​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到访蓝炬星集成灶,交流产业数字化转型_2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产品研发上,蓝炬星目前已经申报国家专利408项,并与中科院、浙江大学等单位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出行业领先的AIoT技术及直流变频技术;在生产中,引进了大批自动化生产设备,如智能冲压机器人、智能立体仓等,全面运用数字化建设、智能化制造、数据化管理,在解放劳动力的同时,更能充分提升产品精密度。

    ​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到访蓝炬星集成灶,交流产业数字化转型_3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此外,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还前往蓝炬星体验馆进行了参观体验,由产品企划部部长王佳斌进行讲解。从产品外观设计,到吸力、风压等内部性能参数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蓝炬星的一系列产品。

    ​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到访蓝炬星集成灶,交流产业数字化转型_4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另外,还通过现场演示AI远场语音、APP远程操控等功能,让大家更具体地感受和体验数字化、智能化是如何通过蓝炬星AIoT技术呈现在集成灶产品上,毛光烈主任一行对蓝炬星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毛主任也指出,要更充分地认识到数字化对集成灶行业的重要意义,积极运用数字化提升企业发展的实力与动力。

    ​浙智专委主任毛光烈一行到访蓝炬星集成灶,交流产业数字化转型_5

    (图片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智能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全面的数字化浪潮已来袭。作为率先运用AIoT技术的集成灶企业,蓝炬星深谙数字化对集成灶行业的重要性,始终以前瞻性目光在未来发展的智能智造之路上不断探索,在全系AIoT进程中已经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成果。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也将继续推进落实数字化工作,致力于走智能智造道路,进一步提升企业智能智造实力。

    (文章来源:蓝炬星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蓝炬星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817634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