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

    2021-09-29 08:47:13 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

    随着消费升级的时代来临,厨房厨电品类的购买权重与倾向,正由传统的功能普及型需求,朝高端化、品质化、健康化、智能化、美观化等多元方向转变。方便、快捷、有品质的产品总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而作为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的亿田集成灶,在业界执着于蒸箱、烤箱与蒸烤一体集成灶的红海之争时,率先开辟出蒸烤独立集成灶全新品类,一经发售便引发中国厨电群体轰动与追捧,成为眼下中国厨电市场备受关注的热门品类之一。

    在如此利好的大背景下,亿田智能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指导下,携手中国家电行业大数据调研平台—奥维云网(AVC)对大量样本尽显研究调查,并形成《2021中国独立集成灶行业发展与品质消费白皮书》(下简称《白皮书》),助力国内集成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_1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行业首屈一指以技术造就行业影响力

    跟据奥维云网(AVC)大数据显示,在2019-2020年线下市场中,作为时代先行者的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零售额占比达到74.2%,零售量占比达到71.6%!真正意义上达成“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亿田也以绝对优势,占据蒸烤独立集成灶市场头部地位,成为市场上消费者选择最多的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牌

    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的成功,既是亿田企业对消费市场与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更是基于企业近20年技术沉淀的厚积薄发。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能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在于,在集成灶产品正处于红海竞争的时刻,率先跳出产品同质化的泥沼,在产品上开发出了一个新赛道,抢先奔跑在行业前沿。

    在此次《白皮书》发布会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先生就率先为亿田蒸烤独立式集成灶点赞,并致辞:“从单一蒸箱/烤箱、到蒸烤一体式、再到亿田率先开辟蒸烤独立式集成灶新赛道,这是适应时代发展、顺应消费者需求的行业通路,也是中国厨电行业升级、换代、发展的良好机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白皮书》的指导下,蒸烤独立式集成灶将迎来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新时期!”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_2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行业首发白皮书 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

    在拥有超强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影响力的基础上,亿田智能不忘以自身实力赋能行业。随着《白皮书》的发布,亿田智能也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股新风。

    在发布会现场,作为深研中国家电、厨电行业数十载的资深从业者,同时也是本次《白皮书》的倡导者与编撰者,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先生详细解读了白皮书具体内容,以他极具洞察力的眼光,深刻剖析了蒸烤独立集成灶行业发展与未来,用数据力证蒸烤独立集成灶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亿田智能在行业中首屈一指的企业实力。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_3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不仅如此,《白皮书》还从中国厨电产业宏观综述、集成灶行业概述、集成灶发展趋势、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未来等多个维度,全方位分析论述,开陈中国厨电未来发展新思路。

    此次《白皮书》的发布,不仅用实时证明了亿田集成灶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更为集成灶行业的发展点明了方向。在当先优势十足的基础上,亿田智能以集成厨房为核心理念,实现了“无烟、无害、无人”厨房的技术跃迁;依托“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研发体系打造健康、智能、理想厨房,亿田将继续高筑企业科技“护城河”,助力集成灶整体行业加速腾飞!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_4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_5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_6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_7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亿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发展趋势白皮书》解密行业发展新趋力_8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此次《白皮书》发布现场,亿田智能董事长孙伟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腾讯优居总编辑、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天猫厨热行业负责人鑫锦等数百位业界专家与资深媒体、嘉宾齐聚现场,共同开启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新未来。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亿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917637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