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年度盘点德西曼集成灶年度大事件回顾【培训篇】

    年度盘点德西曼集成灶年度大事件回顾【培训篇】

    2022-01-07 09:00:19 建材网
    德西曼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西曼集成灶

    德西曼集成灶

    公司名称:绍兴西曼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年度盘点德西曼集成灶年度大事件回顾【培训篇】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终端门店的运营管理也迎来了新的挑战。作为集成灶行业公认的十大品牌,在面对行业及外部等因素的冲击,德西曼根据专项的市场调研,设计出具有针对性的、执行力强、效果明显的培训课题和实施计划,为提升终端运营强势赋能。

    1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西曼商学院“雏鹰计划”新商培训:5月21日正式开课至6月11日圆满收官,共4场,每周五晚19点直播,主要围绕团队、获客、社群、转化、执行五大维度展开,深度剖析了集成灶行业的终端运营现状及痛点,全面提升各个终端门店的市场运营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让德西曼新晋经销商赢在终端。

    2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6月30日 商学院 《德西曼系列产品综述及卖点详解》:德西曼商学院秉承“从营销中来,到营销中去”授课理念,向大家介绍了德西曼集成灶的独特卖点、全系列产品功能优势,详细到分析每个零部件的材质。使直播间的家人们加深了对德西曼产品的了解,也更有信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3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7月7日 品牌部 《品牌宣传——玩转抖音》:德西曼品牌部围绕“抖音是什么?为什么选择抖音?如何做抖音?”三大板块,用亲身实操方法教会经销商家人怎么快速获取大量流量、音乐卡点、怎么样抖音变现的方法。并为家人们讲解了大量真实的案例,供家人们参考学习。

    4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7月14日 商学院 《玩转微信营销》:德西曼商学院通过实操的案例,详细剖析“礼品法”、“活动法”、“爆款法”、“案例法”等具体操作细节,为经销商能顺利迈过微信营销引流难“客户从哪里来”而答疑解惑。微信营销从开始的引流到日常互动,再到成交是一个长期耕耘的过程,坚持不懈的塑造真实可交往的个人形象。

    5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7月21日 销售部 《“万年青”门店盈利系统》:德西曼销售部围绕盈利门店的引流体系、成交体系,助力经销商家人开一家既值钱又赚钱的门店。通过销售任务的拆解、精细化落地的执行,全方位高效植入到每一家终端门店运营体系的每一个细分板块,门店的服务质量、氛围体验、管理运营都得到了质的提升,使终端运营管理更科学高效。

    6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7月28日 商学院 《玩转主动引流》:德西曼商学院围绕主动引流营销6步曲、收集信息的8大通路等终端门店重点关注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与学员们进行了线上互动,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引流问题,他进行了细致分析,多维度深层次地解读了引流的具体要点与技巧,将多年实践得出的经验与干货倾囊相授。

    7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8月11日 商学院 《谈单、杀单流程技巧》:德西曼商学院详细剖析门店卖货难的核心痛点,快速打通门店运营思维,掌握门店销售秘笈,有效提升门店销售业绩。围绕“客户异议来源与应对原则、常见客户异议应对策略、价格谈判流程与策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都是实战干货。为快速进入区域经营,减少摸索、不走弯路。

    8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8月18日 销售部 《高效锁客,细节成交》:德西曼华北大区总监详细分析客户在购买产品时的内心逻辑,通过话术+道具+体验强调品牌保障,让客户能够从心里接纳产品,做好快速成交的方法,帮助经销商家人了解和客户并成交的技巧。分析了成交的关键和时机,面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有不同的成交方法,促进经销商家人快速成交。

    9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8月25日 商学院 《常见客户异议应对方法》:德西曼商学院依据多年的行业经验,精准剖析了当下终端销售成交中的实际问题,帮助经销商家人建立起的销售认知,从方法到执行,每一步都拆分讲解。详细讲解了终端门店实战话术,通过与经销商间的互动提问,将最真实的实际情况一一分析、攻破,进而不断累积不断改进。

    10

    图片

    (图片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9月1日 销售部 《精准爆破,快速成交》:德西曼东南大区总监亲临授课,汇集了快速行动抢客源、渠道资源快速转化、终端团队高效执行等内容,通过系统的实战经验分享,应对市场的迭变,进一步提升终端成交率。分享了独家的“精准促销5+1+1模式”,以店面会销的形式进行引爆,详细剖析精准爆破活动执行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点及注意事项。

    后市场竞争时代,德西曼始终十分重视与广大经销商共同进步、一起成长,通过持续的学习、创新、迭代,探索出终端营销新模式。德西曼集成灶2022年在品牌基因的驱动下,将更注重运营模式的打磨,为终端强势赋能,实现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

    (文章来源:德西曼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德西曼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717921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