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

    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

    2021-12-14 09:41:58 建材网
    柏尔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定制地板

    柏尔定制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

    12月12日,为期四天的2021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结束幕。柏尔地板以广州保利博览馆柏尔地板5B01展位和国采中心红棉中国设计奖展区ANBBEL安泊尔D13HM06双品牌双展位惊艳亮相,以高端实木产品和出众的设计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现场流量收割机,收获大批拥护者和设计师粉丝的同时,斩获多项行业大奖,再次将品牌影响力由羊城传遍全中国。

    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_1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柏尔地板凭设计出圈

    广州设计周一直致力于设计师群体的成长赋能和渠道价值开发,被誉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涉及产业资源运营平台,也是我国第一个以“设计+品牌”(D+B,Design+Brands)为策展主题的大型B2B展,因此能够在广州设计周舞台上展出并成为其中的明星,尤其考验品牌基础沉淀和设计实力。

    此次参加广州设计周,柏尔地板和澳门著名建筑、室内设计师覃思团队共同倾力打造了全新展厅,以“倾听木语”为主题,设计以“树根”为灵感,传递“深根宁极·柏越千里”的主题,意寓着柏尔地板的向上发展和向下扎根的决心和实际行动。在将近300多平方米的展位空间里,柏尔地板展位模拟树根生产趋势,形成开放展示空间,在诸多展厅中独树一帜,一经展出即成为馆内焦点。

    在具体产品上,柏尔地板以实木为原点,用二十多年匠心倾听木语,将创想铺设于现实,通过艺术设计与木语的探索,追寻到最纯粹的本质的家与生活的模样,着力于建立未来生活方式的审美原则和秩序标准,成为参展设计师群体的必选网红打卡点。

    接连斩获多重高质量奖项,柏尔地板实现大满贯

    此次参展,柏尔地板接连斩获“2021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top100”、“金牌服务商奖”、“红棉产品设计奖”、“红棉工匠精神奖”四项超高含金量的奖项,品牌和设计实力得到了展会及各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赞誉。

    ①成为“2021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top100”

    广州设计周作为家装设计界的年度盛会,自2006年发展至今已成长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互动交流平台。由其发起的“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评选,面向泛家居生活行业领域的品牌,依据品牌质素、产品设计、渠道信用等综合发展指标对品牌进行全面评价,选出优质品牌或企业。

    12月9日,在2021年设计周开幕礼上,柏尔地板在超1000家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1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top100”荣誉,这也是设计行业对柏尔地板的品牌实力、产品创新、服务能力等综合实力的认可,分量十足。

    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_2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②斩获“金牌服务商奖”

    “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作为首个从设计师选材服务力的视角评选优质经销商的年度榜单,2020年历经4个多月的征集以及评选活动,近千家优秀经销代理商,因其高度的设计师服务专业性和全面多方位的服务环节,荣膺“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2020-2021)”殊荣。

    “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是首个从设计师选材服务力的视角评选优质经销商的年度榜单,2021年,柏尔地板受邀参加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评选,并推荐优秀经销商报名参评,成功在上千家优秀经销商代理商中脱颖而出,因高度的设计师服务专业性和全面多方位的服务环节,成功斩获“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吸引了众多木材产业优秀设计师的加入和合作。

    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_3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③连续两年蝉联“红棉产品设计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16年来,“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的消费市场之中。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产品设计奖凭借令人称道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吸引着全球设计界的尊崇目光,成为助推产品设计行业发展的卓越力量。作为国内美学设计的品质标签,产品设计奖只颁发给评审委员会鉴定后具有高设计水准的作品,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识,让中国好产品、中国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柏尔地板凭借“黑胡桃拼花”参展产品,突出重围,在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产品设计奖,而这已经是柏尔地板第二次蝉联该奖项,设计实力有目共睹。

    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_4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④斩获“红棉工匠精神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在2016年推出了年度工匠精神奖的评选,希冀通过对拥有卓越产品质量的制造商进行年度盘点,为中国匠心制造商背书,将中国优质家居制造商更好地展现到广大消费者面前。这也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奖项所肩负的伟大使命。

    柏尔地板在众多优秀家居制造商中仍能实现突破,成功斩获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工匠精神奖,足见在工艺创新和制造方面的独到优势。

    品牌与设计结合,柏尔地板成就地材品类发展天花板

    荣誉的背后,是柏尔地板深厚的品牌积淀和敏锐的品类发展洞察力。创始于1996年的柏尔地板,不仅是中国地板行业发展的先行军,也是国内高端地板品牌的佼佼者。早在2019年,柏尔地板就推出了实木地热地板“拼花”、“造型”、“大板”定制系列产品,开启高端实木地板私人定制时代。这一举措,足见远见。

    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_5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设计师覃思

    在12月9日下午的《覃思设计师分享会》上,设计师覃思指出,柏尔地板始终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即积累沉淀,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研发、制造创新产品,以精工严选的精品回馈社会,这在行业内有着独到的差异化优势。而在当代年轻化消费群体从“拥有更多”到“拥有更好” 、从“功能满足”到“情感满足” 、从“物理高价”到“心理溢价”的消费需求变化中,柏尔地板依然展现了超强的适应能力和创新实力。

    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具有野生木材资源的木制品企业,柏尔地板拥有原始森林内上百种知名、珍贵木种,并始终坚持走专业化的纵深模式道路,不断探寻高端定制实木的应用,彰显富有高级感的自我表达,并根据市场需求去帮助每一位用户,勾勒出清晰的生活脉络,琳琅万象的珍稀木材,在柏尔高级定制大师手中幻化出千般神奇。凡此种种,皆让柏尔地板与众不同。

    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_6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

    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依靠品牌沉淀与出众设计,柏尔地板以传统品牌创造出了新的传奇,已然成为目前地材品类发展的天花板。柏尔品牌未来发展上限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柏尔定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417843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