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第二届“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赛举行终评

    第二届“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赛举行终评

    2021-12-21 11:15:57 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莫干山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第二届“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赛举行终评

    今日,第二届“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终评评审会在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次评审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众多专家共同评审了一系列参赛作品。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大赛终评评审会正式开启

    本次“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围绕 “家居新生态·国潮向未来” 的主题,邀请高校设计类学生以及行业专业设计师共同参与,展开家居作品设计。经过近8个月的激烈角逐,进入到了终评阶段。

    本次评审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邀请了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金春德教授,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浙江农林大学家具设计与工程专业余肖红教授等11位专家出席。云峰莫干山总经理赵建忠先生、家居公司总经理赵忠庆先生、家居研究院院长沈云芳等领导到场参与。会上,家居研究院院长沈云芳致开场词,向到场参与评审的专家、领导表示欢迎与感谢。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升华云峰公司总经理赵建忠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方代表,在会上发表了开幕词,他指出:由于疫情影响,终评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是这并不影响选手参赛的热情以及优秀作品的质量。与此同时,他也向在场的专家领导以及参赛选手们表达了感谢,并预祝本届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此次大赛,是针对高校设计类学生以及行业专业设计师发起的比赛,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院长金春德教授作为承办方也在会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感谢升华云峰公司公司给予的平台,可以让更多师生参与进来,不仅提升了高校学生的设计思维,更加深了公司与高校之间的紧密联系。

    公开公平选拔优秀作品

    此次,评审会由线上承办方浙江农林大学李路明老师主持,在介绍完大赛举办以来的基本情况后,他邀请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浙江农林大学家具设计与工程专业余肖红教授对此次评审规则进行了具体解读。

    据悉,此次终评由三项流程组成,分别为院校组评审及结果统计、专业组评审及结果统计、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奖评审。经过线上线下评委的共同评审,以及现场统计数据的实时共享,最终从20份入围终评的作品中,评审出了前八名优秀作品,并决出金银铜奖,同时宣布了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创新无处不在,设计无比精彩。随着评审结果的诞生,升华云峰公司总经理赵建忠向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他指出: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设计作品,都汇集着设计师别具匠心的创意和对生态家居的憧憬,也为莫干山家居带来了新的创作思想和能量。

    在家居定制时代,家居行业的创新和变革已经势在必行,亟需新的创作思想和能量。未来,云峰莫干山将本着学校、企业、设计师三方共赢的理念,继续举办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发掘更多优秀设计师,为人才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同时也为定制家居产品提供更多的思路和方案,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

    (文章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莫干山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117867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