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盘点2021|不躺平的柏尔地板值得明年全行业期待

    盘点2021|不躺平的柏尔地板值得明年全行业期待

    2021-12-28 11:37:22 建材网
    柏尔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定制地板

    柏尔定制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盘点2021|不躺平的柏尔地板值得明年全行业期待

    很快,2021就要翻篇了,这一年,疫情反反复复,在停电限产、材料能源涨价、“双碳”政策等影响下,尽管市场形势日趋严峻,地板行业也进入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几年,但仍有不少品牌紧跟国家发展形势与市场潮流,拒绝“躺平”,不断求变,通过全方位的升级,持续为消费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打造良好的服务体验。

    它,就是柏尔地板。2021年,是柏尔地板第二个十年发展规划的起点,也是柏尔地板全力进发的一年,在全面专注践行发展“高端实木 地面定制”的强势赋能下,渠道开拓、营销推广、新品研发、服务升级,全年品牌爆点不断,再次展现了卓尔不凡的胆量和格局。

    一、携手IDC设计大师与广州设计周,发力“高定+设计”

    设计师渠道,是柏尔地板今年主攻的渠道之一。

    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和行业口碑,柏尔地板接受“IDC国际设计家年华”的真挚邀请,围绕“大师之家”这一IDC最核心内容进行深入合作,在健康环保的理念下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潜心构建前所未有的大师级高端健康环保家居,这对柏尔地板意义非凡,更对行业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盘点2021|不躺平的柏尔地板值得明年全行业期待_1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在12月的年度设计大秀“广州设计周”上,柏尔地板特邀著名空间设计师覃思团队,倾力打造了全新展厅高调亮相,以“树根”为灵感,传递“深根宁极·柏越千里”的主题,意寓着柏尔地板的向上发展和向下扎根,演绎传统地板与设计美学的交汇互融,成为广州设计周的“红馆”。这是设计与木文化交流探索的答案,也是柏尔地板对“高定+设计”这一关系理念所进行的一次深入研究,更是对未来智能、环保、健康家居空间的一次破解探寻。

    盘点2021|不躺平的柏尔地板值得明年全行业期待_2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值得注意的是,柏尔地板今年还特别推出了IDC大师之家联名款,主打“无妆感”的漆面效果,纯植物的天然配方可渗透入木质纤维,追求地板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用原木之美营造生活的高级感,唤醒木材原生活力。

    作为IDC大师之家与广州设计周的合作伙伴,柏尔地板希望未来能够遇见更多优秀设计师,与柏尔地板携手在国际性的舞台上绽放魅力。

    二、全方位营销,为品牌构建高度和广度

    除了不断深化渠道为品牌实现增长,柏尔地板在营销上也花费了大力气。2021年,柏尔地板首次推出“橡木生活季——全实木,才健康”活动,橡木地板产品火热出圈,打造出一款继油楠木后又一代表高颜值爆款产品,引发全网持续热议。

    5月1日,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携其团队亮相“晋城明星开业品鉴会”,并邀请到品牌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张子健以及行业名流、设计精英、媒体朋友与众多柏尔地板业主客户与全城市民共赏开业盛事,让品牌口号“高端实木 地面定制”响彻行业、传遍市场。

    图片3.jpg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为进一步升级品牌战略布局,抢占国庆档出行高峰,2021年柏尔地板再次斥资千万投放高铁列车广告,强势登陆高铁,全年间占领杭州、南京、武汉、济南、天津、苏州、长沙、石家庄等全国重点高铁枢纽以及标志性的品牌宣传切入口,与品牌进行无缝嫁接,大范围的覆盖与传导实现品牌曝光,触达客流量高达上亿人次,让品牌知名度更上一层楼。

    盘点2021|不躺平的柏尔地板值得明年全行业期待_3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可以说,柏尔地板顺势而为,借助当下的“高炮”广告、大众媒体、行业媒体、新媒体等,以及新颖的传播形式,多角度、多维度把品牌价值展现给目标受众。此外,柏尔地板高度重视终端销售能力提升,着力搭建全国终端学习交流平台,通过柏尔商学院,围绕产品、营销、终端话术文化、安装技能、售后等展开授课培训,统筹赋能柏尔人,继续推进营销的不断升级,致力于打造强势终端。

    盘点2021|不躺平的柏尔地板值得明年全行业期待_4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三、全面领先的智造力为优质产品保驾护航

    品牌要出圈,不仅要追求营销的曝光度,更要回归产品本身,产品力是一切营销和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基础。

    柏尔地板之所以能站在产品创新的最前沿,同时在工艺进步、绿色智造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能够持续受到市场青睐,依托的是其雄厚的综合实力与先进的智造水平,以及“柏尔出品”严苛的品控基因。

    目前,柏尔地板生产标准高于国家制定的基本标准,考虑到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实木地热地板行业的发展现状与理想的距离还有很大差距,因此柏尔地板积极与各大高校及林科院合作,拟建立“柏尔·中国林科院博士工作站”,聚焦技术研发工作,在解决困扰行业发展难题方面发力,通过知识共享,聚合效应,不断提升实木地热地板行业竞争力。

    7月15日上午,柏尔地板品牌总部大楼开工典礼在柏尔地板新产业园区举行,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带领全体员工,9位经销商代表共同参与启动仪式,势必将成为柏尔新的增长引擎,成为中国传统与现代木文化的潮流汇集中心,担当起引领行业发展升级的时代重任。

    盘点2021|不躺平的柏尔地板值得明年全行业期待_5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事实上,柏尔地板一直以来坚持“强大品牌、夯实渠道、深耕市场、精实运营”四大关键举措作为战略转型的重要内容,夯实品质高、认可广、口碑好的品牌与产品形象,逐步加强全渠道的布局与发力,努力实现引领地板产业从中国“制”造升级到中国“质”造。

    四、展望2022,“不躺平”的柏尔将有何动作?

    如果要评选“年度逆生长地板品牌”,一定要颁给柏尔地板。凭借“大师家 柏尔作”,柏尔在产品端确立了差异化竞争优势打造爆款,紧随其后的动作,就是快速完成营销转型升级,加大广告投入,以最大化的声浪去影响消费着的心智,为经销商在终端强力赋能。接着,在行业顶尖展会高调亮相,惊艳四座。这一系列有序而有效的营销组合拳,将柏尔的品牌高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地位。

    2022,柏尔会如何变革?又会做出哪些变化?请继续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柏尔定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817890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