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有“爱”无“碍”,九牧卫浴全面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

    有“爱”无“碍”,九牧卫浴全面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

    2021-12-17 10:28:38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卫浴

    九牧卫浴

    公司名称: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有“爱”无“碍”,九牧卫浴全面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

    目前,我国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已达到2.5亿人,残疾人数量达到8500万,二者总数超3亿人,存在着巨大的现实和潜在障碍人群。

    今年,在“十四五规划”中也明确提出:加强残疾人服务设施和综合服务能力建设,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和维护政策体系,支持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

    为了创造无障碍环境,保障残疾人等社会成员平等参与社会生活,九牧一直践行社会公益责任。

    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党愿为己任,匠心发展为人民,九牧长期重视弱势群体,用创新科技提高弱势群体生活质量。为惠及更广大的弱势群体,12月14日,****常委会委员、中国残联副**吕世明,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厅高级检察官邱景辉, 福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森来,以及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晋江市检察院等领导到访九牧指导工作,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亲自接待,共同开展无障碍创新项目调研座谈会,大家就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有“爱”无“碍”,九牧卫浴全面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有“爱”无“碍”,携手共建

    为了身后超过8500万的残疾人,副**吕世明常年摇着自己的电动轮椅,东奔西走,调研、考察、体验全国的无障碍环境建设。这次,副**吕世明把轮椅摇进了九牧的大门,在九牧看到未来中国无障碍建设将要迈出的一大步。

    有“爱”无“碍”,九牧卫浴全面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此次调研座谈会之前,副**吕世明与董事长林孝发曾在厦门有过一次会面,当时副**吕世明说:“我来提供需求、体验、调研,你来研发产品!”两人一拍即合。在无障碍设施建设推动的背后,不论是代表着残联的副**吕世明还是九牧集团的掌舵人林孝发,都有着一个共同而宏大的心愿,那就是推动全社会无障碍意识的建设。

    有“爱”无“碍”,九牧卫浴全面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_3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从表面来看,无障碍设施看似是为了残疾人而存在,其实不然。副**吕世明曾提及,自己常常和年轻人说:“今天的无障碍是为了自己的爷爷奶奶,明天的无障碍也是为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后天的无障碍就是为了自己和我们的孩子。”

    可以说,不仅仅是残障人群的需求,无障碍问题是整个社会的问题。老、弱、病、残、孕、幼,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受益人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得多,甚至是身体健全的普通人,也可能会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不便、或者希望更方便的时候。例如说对于残障人士来说非常方便可自动开盖、清洁的智能马桶,难道不也为普通人的生活提供便利吗?有所不同的,只是双方对无障碍环境需求的程度。

    强强联手,推进落实

    在座谈参观过程中,副**吕世明对九牧无障碍产品研发设计给予了详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检察官邱景辉检也表示,未来,检察院将通过加强监控检察、无障碍公益诉讼等方式,以法律的手段,保障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有效规范落实到位。

    而九牧作为智能卫浴的全球领军品牌,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在技术上、产品研发上都有着极大的优势。利用数据化、物联化、智能化的创新科技,九牧以专业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打造以人为本的无障碍全场景解决方案,赋予日常生活更多的便利、健康与安全。

    有“爱”无“碍”,九牧卫浴全面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_4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有副**吕世明对无障碍产品设计研发的专业指导,有检察院对无障碍设施落实的强有力保障,有行业领军者九牧创新专业技术的加持,三方力量强强联合,一定能推动整个国家的无障碍环境彻底落实,推动整个社会文明城市建设。

    为国贡献,为民谋福

    2020年9月,******在湖南考察时提出:“无障碍设施建设问题,是一个国家和社会文明的标志,我们要高度重视。”

    31年励志奋斗,百年九牧看高看远。不断奋进、热心公益,敢于担当的企业家在带着企业持续进步的同时,也积极扛起社会责任,全面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推动全社会的文明建设,为更加美好、健康的国民生活而努力!

    九牧帮助弱势群体更好地融入社区、融入社会,希望身体力行,呼吁更多的人共同关注残障人士环境建设的需求,为帮扶社会弱势群体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九牧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717856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