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召开,恒洁应邀分享“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

    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召开,恒洁应邀分享“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

    2021-12-17 14:01:11 建材网
    恒洁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

    公司名称: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召开,恒洁应邀分享“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

    12月12日,由国际卓越运营协会(新加坡)江苏代表处、苏州市企业卓越运营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在苏州举行。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国际卓越运营协会联席会长丁威先生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的主题演讲;丁威先生亦在大会巅峰对话环节,围绕“创新引领·精益筑基·开创绿色智能新纪元”主题与优秀企业代表展开探讨,共同为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召开,恒洁应邀分享“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_1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国际卓越运营协会是总部注册于新加坡,国内常驻总部机构设于苏州的全球性非盈利组织;2010成立以来,国际卓越运营协会从几个人的兴趣小组发展成拥有4000多家生态企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化组织,并持续帮助组织和个人提升综合竞争力,致力于成为卓越运营方法与技术的创新者和推广者。

    丁总在演讲中表示,从1998年创立以来,恒洁一直贯彻产品主义经营哲学,坚持“把产品做好”这一重要的创业DNA,因此,恒洁才能以原创科技为支撑,持续秉承为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卫浴空间的理念。

    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召开,恒洁应邀分享“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_2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20余年来,恒洁建成了包括智能产品在内卫浴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全品类三大国家级标准研发实验中心;恒洁掌握国家专利近千项,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60多份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在今年11月,恒洁更成为唯一连续入选****社“品牌强国计划”的家居新国货品牌。

    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召开,恒洁应邀分享“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_3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强调原创技术,把某个品类做到第一,是好企业、好品牌的共性。丁总以恒洁六大智能马桶原创核心技术、水净镀层技术、板材防水防潮技术等为例,分享了恒洁如何通过针对性原创研发解决中国消费者卫浴生活痛点,真正做到给用户带来极致的卫浴使用体验。

    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召开,恒洁应邀分享“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_4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在巅峰对话环节,丁总作为国际卓越运营协会联席会长,与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创始人杨洲及来自菲尼克斯、SMC、信达生物的嘉宾一起,围绕“创新引领·精益筑基·开创绿色智能新纪元”主题,分享恒洁的思考与践行。

    对恒洁而言,创新不是短期行为,而是在包括“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在内“四个满意”核心价值观共识下的长期主义行为;对企业的数字化经营,丁总表示,关键在于把握核心要点,及早布局,让数字化从词汇到落地,尤其要让与智能智造和终端交付等相关的基础数据,实时在线并准确呈现。

    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召开,恒洁应邀分享“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_5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原创科技,为恒洁极致品牌体验插上了双翼,也一直助力恒洁为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资借鉴的样本。就家居新国货发展而言,恒洁的主张就是,要以优质产品、原创技术作为支撑,打造满足中国家庭品质生活所需的精品。

    未来,恒洁将深耕核心技术研发,吸收优秀企业卓越运营智慧,以更多内外兼修的卫浴新国货和卫浴场景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国人对升级品质生活的需求。

    第十一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召开,恒洁应邀分享“以原创科技铸造卫浴新国货”_6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我对恒洁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717858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