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从明星单品到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恒洁牢牢把握行业第二增长曲线

    从明星单品到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恒洁牢牢把握行业第二增长曲线

    2022-01-04 17:17:53 建材网
    恒洁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

    公司名称: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从明星单品到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恒洁牢牢把握行业第二增长曲线

    近日,由****社主办的2021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加强品牌建设 推动高质量增长”为主题开展了多领域、深层次、高水平对话交流。作为唯一受邀卫浴品牌,恒洁代表家居行业二度跻身国家级“品牌俱乐部”,连续的“高光时刻”彰显了其在潜心质量、引领创新、深入理解与洞察中国家庭消费需求等方面“软硬兼修”的品牌实力,以及企业二十余年如一日追求极致产品主义的恒心与坚守。

    这已经是恒洁连续第二年入选****社“品牌强国计划”及“2021中国品牌创新案例”。同时入选“2021中国品牌创新案例”的中核、国电投、中国建筑等众多优秀品牌,均是在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以其创新成果为中国民众带来品质生活。

    从明星单品到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恒洁牢牢把握行业第二增长曲线_1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单品爆款制胜时代已成过去,中国卫浴品牌突围路在何方?

    对于中国卫浴行业而言,过去十年的研发及创新火力主要集中在智能马桶单品上,且成绩颇丰。而现如今,中国制造品牌打造单品爆款致胜的时代已成为过去式,随着以家居卖场为代表的全屋整装定制服务的兴起和盛行,为消费者提供全案一站式解决方案,或将成为未来十年中国卫浴品牌的共同发展方向。而能否牢牢把握行业第二增长曲线,亦成为企业突围破局的关键。

    就卫浴新国货代表品牌恒洁而言,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先生以四个关键词总结了自1998年发展至今,企业二十余年来持续为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卫浴空间的探索成果,即:专注、创新、品质、企业价值观。正是得益于对这四个关键词的实践与坚守,恒洁持质23年,在智能马桶单品的研发和创新上连续推出了多个以双Q智能马桶、R11智能马桶为代表的明星单品。

    如今,伴随着消费升级和企业发展愿景迭代,恒洁已不再简单满足于做好某一款产品,而是着眼于推动卫浴空间全品类产品的智能化,让智能化、定制化产品真正升级家居生活品质。

    从明星单品到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恒洁牢牢把握行业第二增长曲线_2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国货品牌应更懂中国家庭,同时,恒洁始终相信,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应该交由中国家庭自己来定义。作为智能卫浴领创者,恒洁坚持在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和中国家庭差异化需求的基础上,围绕其卫浴全场景的五大品类进行原创技术沉淀,开展产品研发和创新。

    “未来,恒洁智能卫浴为抓手,发挥全品类产品生产智造和创新研发的优势,为中国家庭提供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丁威表示。对恒洁而言,中国消费者的痛点也是其关注点,理清用户的痛点与诉求是解码未来中国家庭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关键所在。

    恒洁极致化产品研发创新,为中国家庭提供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由《第一财经》发布的《2021中国家庭卫生健康生活白皮书》显示:64.68%的受访者表示在布置家庭环境时,对卫生间的投入占比居第一。但同时,人们对这一空间的不满程度也最高。调查中,75.66%的人表示希望重新改造卫生间,比例远高于厨房、卧室、客厅等空间,同样位居第一。此外,2020年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激发了人们对洁具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的新诉求,人们渴望每日与自己亲密接触的洁具能够从材质、设计、智能等方面实现进一步提升,令日常使用轻松便利,愉悦舒心。由此可见,为解决传统卫浴空间卫生隐患多、洁具难打理的痛点,健康、高效、耐用、易清洁应是未来中国家庭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共通特点。

    为解决国内老旧小区、二次供水的高层建筑等多种低压用水环境所带来的冲水困扰,恒洁R11智能马桶搭载的水劲能冲水系统,冲力性能超出国标3倍,冲力强劲。恒洁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全新升级的智能马桶恒净除菌2.0 系统,可实现最高达99.99%的除菌率,从管路、喷嘴、座圈实现360度除菌、抗菌。行业首创的智能马桶落座双位置感应功能,可以实现精准检测落座位置,完成精准清洗。而一键旋钮、自动翻盖等一系列智能功能,亦综合考量了老人、儿童、中年群体的差异化使用需求,真正做到升级国内三代同堂家庭品质卫浴生活的体验。

    消费痛点的解决和消费诉求的满足,无不需要强大的研发实力作为支撑。在智能马桶品类这一战略引领领域之外,恒洁同时将研发创新的触角转向整体卫浴空间的提案和打造,率先发布应用于五金类产品的恒洁五金水净技术和应用于木合金浴室柜产品的恒洁防水防潮技术,同样备受关注。

    针对消费者使用五金花洒、龙头时污垢难打理的痛点,恒洁研发五金水净技术全新涂层,其对抗清洁剂等日常日化用品的腐蚀相比无水净技术在性能上提升了9倍,同时,在经过10万次毛巾擦拭试验后,仍可保留良好的疏水性能。同样,为解决卫浴空间潮湿、板材易腐蚀、发霉、变形的消费痛点,恒洁将防水防潮技术应用于木合金浴室柜产品,使其基材防水防潮性能优于国标4倍,即使历经在80度热水中浸泡109小时的极限试验之后,基材也无明显弯曲和分层,仍可实现全方位防水保障。

    而这一切创新实践的背后,是恒洁研发团队的储备和原创技术的沉淀。“恒洁就是要用原创技术解决行业难题和使用痛点。” 丁威多次强调。恒洁正以超出行业三、五倍的速度大量引进工程师人才,并以此带动原创技术厚积薄发的企业发展战略,这也正是恒洁有信心实现成为“中国卫浴第一品牌”这一目标的最大底气来源。

    从明星单品到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恒洁牢牢把握行业第二增长曲线_3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本届中国品牌论坛恒洁卫浴再度折桂,荣获殊荣,既是激励也是鞭策。近年来,随着中国国人的生活品质提高,中国品牌的发展方向也发生了巨大转变,在坚持质量第一的情况下,更应该围绕市场特别是消费者需求,进行创新研发,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在此背景下,恒洁卫浴将继续扎根与深耕中国卫浴市场,守正创新,紧抓行业第二增长曲线的发展机遇,为中国家庭带来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以匠心推动家居新国货扬帆起航,行稳致远。

    (文章来源:恒洁卫浴供稿,侵删)

    我对恒洁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417910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