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

    2022-01-05 11:23: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保卫灯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逸整体浴室柜

    科逸整体浴室柜

    公司名称: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

    随着2021年最后一张日历的翻过,在紧张纷繁而又有序的工作中,科逸走过了创立后的第十五年。一整年的坚守与拼搏历历浮现在眼前,站在辞旧迎新的交界口,回首过去一年,付出的汗水闪烁着光芒,提供的服务获得了认可,合作的业务迎来了拓展,这些成绩是科逸走向2022的动力源泉。

    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2021,看看在时光的波涛中坚韧不拔的科逸人,是如何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中奏响前进的旋律......

    2021,积极开展市场合作

    2021年伊始,科逸便相继与龙湖、万科等多家地产商传来合作喜讯,为滟澜海岸、紫金上城、冠寓、劝学里等项目供应了多款型高质量整体卫浴。此外还与金茂建筑科技联袂孵化了一方满足实用主义之上的个性与享受的居住空间。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1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从陆地到水域,科逸的身影处处皆是,2021年科逸与移动的七星级酒店——长江叁号成功合作,为游轮客房带来了科逸高端定制集成卫浴。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及服务质量,科逸获得了万科“A级供应商”、合景富泰集团“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2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2021,助力行业产业升级

    随着国家不断出台各项政策支持,工业化内装行业一路高歌前行,科逸聚焦产业链优质资源,积极参与共建江苏张家港建筑工业化产业合作基地,构建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为江苏建筑工业化的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3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2021年,科逸积极参与行业盛会,于年初出席了亚洲内装工业化论坛,将科逸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带到了大众面前,让大众了解不一样的全新浴室建造方式。为加强同行业间的交流与互助,科逸携全装产业系列产品亮相中国海南国际自贸港建设博览会,推动海南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辞别海南又邂逅广东,科逸应邀参加了第十届广东新型建筑工业化与装配式建筑展览会,为观展者带来一场高水准的卫浴行业展览。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4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2021,精化服务大力创新

    年初之时,科逸针对西安当地合作十多年的忠实“铁粉”客户,进行了实地深度回访,经过岁月的摩挲,产品仍旧历久弥新,为无数用户带来温暖。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5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过往的成就是科逸坚固的基础,研发创新是科逸不变的底色。科逸研发团队多年来广纳人才,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拥有近50余位专业设计师、80位研发人员、近百名技术人员。他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开发了功能多样的橱柜、浴室柜、整体浴室等产品, 以整体设计、生产、提供、安装、服务“五大整体”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形成独特的科逸“装配式”服务。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6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2021,参编参赛百花齐放

    2021科逸先后参编《整体卫浴标准》、《2021装配式卫浴发展白皮书》、《装配式内装修技术标准》,为整体卫浴企业、应用方、投资方提供了战略布局及施工技术的参考,在整体卫浴行业建立起一个宏观视角。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7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为助力行业人才培养,科逸积极赞助多家高校参与2021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与东南大学Solar Ark 3.0团队共同完成竞赛房屋“阳光方舟3.0”的设计、建造、运行和展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产学研进行有机结合。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8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2021,线上线下两头并进

    2021年,科逸天猫旗舰店满载诚意正式上线,这是科逸向C端迈进的重要一步,完成了从工业化生产到零售式营销的转变,以后科逸将在线上为大众带来更便捷的服务。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9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为了将整体浴室更好地推向每一个家庭,科逸除了线上开通平台,线下也深扎基础,以湖北广水为生产基地,成立了全新品牌优住,与全国各地的合伙人携手合作,坚持打造质量稳定、设计科学、寿命长久的整体浴室,旨在让经济型整体卫浴逐步替代传统卫浴,改变千家万户的洗浴生活。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10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2021,勇担重责以国为先

    当特大暴雨突袭河南,科逸在最短的时间内召集人员车辆满载着物资,奔赴了重灾区鹤壁市淇县良相村,为灾民带来急需的食品、药品,科逸不计得失、不畏困难,用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大义。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11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年末疫情再度袭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科逸再次在危急关头逆流而上,怀着“疫情防控大于天”的信念,携高品质集成卫浴赶往上虞,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与上虞人民戮力同心,以最快的速度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12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在**会的紧张筹备之时,为保障**顺利开展,科逸扛着风冒着雪,在严寒下为**志愿者宿舍带来了触感温润的整体卫浴,让冰天雪地的雪场充满了温暖的爱。

    科逸整体浴室柜筑梦2021,逐梦2022_13

    (图片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翻开2021的画卷,每一笔每一画都描绘着科逸人精益求精的匠心,精雕细刻的耐心,坚韧不拔的恒心,始终不变的初心。在全体科逸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为2021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展望2022年,我们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和奋进的力量,随着装配式内装行业的高速发展和行业革新的不断深入,科逸相信这是时代赋予的契机,2022年我们将凝心聚力以饱满的激情再出发,保障高质量,要求高标准,研发高水准,秉持“一辈子把一件事做到极致”的核心价值观,为未来大众居住环境创造无限可能!

    (文章来源:科逸整体浴室柜公众号,侵删)

    我对科逸整体浴室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517914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