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看德国洛恩斯净水器品牌如何巧妙打开高端市场

    看德国洛恩斯净水器品牌如何巧妙打开高端市场

    2021-09-20 11:5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洛恩斯净水器

    洛恩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洛恩斯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看德国洛恩斯净水器品牌如何巧妙打开高端市场

    从当前市场组成情况来看,早期净水器产品已面临产品寿命问题,据奥维云网(AVC)测算数据显示,2020年行业销售数据中,其中18.7%的销量是更新换代需求,约为199.7万台,其中2014年前购买产品换代需求占比在73.0%,从调研情况来看,净水器早期消费用户基本以高端金领人群为主,消费能力及健康意识突出,这部分群体在未来几年内面临着产品更新换代需求,除了以前高端用户外,这部分群体向高端市场转化率相对较高,因此对于净水器来讲未来几年高端市场潜力巨大。

    通过分析当前在高端市场表现优异的品牌运营策略来探讨一下,企业通过哪些方式来支撑起了品牌高端化运营。

    健全售后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

    因净水器需要入户安装,且涉及到耗材产品,因此对于高端用户来讲,售后服务成为净水器购买与转化极为重要的环节。洛恩斯重视用户体验,组建专业团队针对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实行专业化、规范化,真实记录用户反馈,跟进问题所在,改善并能未雨绸缪。多年来,洛恩斯持续获得“消费者满意奖”、“诚信企业奖”等,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与支持。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多元化的渠道推广,让高端产品更直接的进入大众视线

    对于高端品牌,早期宣传更多以品牌宣传为主,比如机场阅读读物等,销售渠道更多以高档专卖店为主,但在当前媒体宣传渠道多元化的现在,高端化品牌有更多的宣传手段,比如微信推广等,在今年疫情线下渠道销售受限的情况下,如洛恩斯等品牌通过线下微信直播活动直接推广高端机型,使其市场份额一直保持榜首位置,可以看出,当前对于高端净水器推广来讲,不仅需要加强品牌建设,也需要加强产品与用户间多元触点建设,让产品直达用户。

    产品高端化,区别其他段位产品

    任何高端化定位最终落脚点都是以产品为主,因此如何通过产品来区分产品高端是各有志于拓展高端市场品牌需要首先解决的问题。从当前表现优异的品牌产品的分析来看,高端化产品都有着自己突出的产品特征区别于其他产品。产品基础配置要高于常规产品,如洛恩斯第三代太空RO膜,不仅高效滤除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还保证水质新鲜可口。产品服务能让用户体验到生活幸福感的要数洛恩斯全屋净水系统,它为家庭不同场景取水制定多种个性化解决方案,打造360度零污染用水。至今,洛恩斯净水器畅销多个国家,是全球1亿用户的心中挚爱,也是欧洲皇家、饮品连锁等国际高端群体的服务商;在公交站台、高铁、飞机等公共场合都能看到洛恩斯的身影。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让每个人都能拥有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

    从当前净水企业几方面分析来看,洛恩斯在高端化领域首先有标识性能突出的产品,搭配设计严密、执行到位的售后服务形成产品系统,瞄准高端用户,搭配多元宣传、渠道等快速拉升品牌建设,通过持续强化形成品牌高端化心智认知。从行业发展进程来看,未来几年高端化将成为行业主题,渠道主推、媒体引导,行业资源更为集中,因此对于洛恩斯来讲,未来几年也是企业快速升级品牌高端化的关键期,这同时共同促成行业高端市场增长通道被迅速打开,从而带动净水行业占领大健康时代。

    (文章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洛恩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017609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