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双节特惠季 开能净水把健康好水带给千家万户

    双节特惠季 开能净水把健康好水带给千家万户

    2021-09-23 10:1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能净水

    开能净水

    公司名称:上海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双节特惠季 开能净水把健康好水带给千家万户

    近两年,经历了疫情反复、洪水灾害等影响,大众对于健康的观念不断登上新的台阶,就“水”方面而言,单一的喝水安全如今已不能满足大众需求,用水安全也成为了他们考量的重要健康因素之一,因此,相较于单一的厨下直饮净水机,以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等组成的全屋净水系统正在迅速而广泛地受到大众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消费主力表示在新房装修前优先考虑安装全屋净水系统。

    图片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国民大众饮用水历程可以大致分为如下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用烧水壶接自来水后烧水喝,这也是大众最熟悉的最传统的喝水方式,但是水中可能含有的铁锈、泥沙和余氯等杂质无法通过煮沸去除,特别是老旧小区的水管也可能对水质造成二次污染。

    第二阶段为有了一定的健康意识后,在家中配备了一台厨下直饮机,通过小龙头出来的直饮水来泡茶、煮饭、煲汤,保证了饮水的安全,但是用水安全无法兼顾。

    图片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第三阶段为饮水+用水全面呵护阶段,这类人群健康意识很高,在新房装修阶段就把全屋净水系统和新风、暖通等一并纳入了考量,从源头净化水质,保障了全屋的健康用水和饮水,全面提升了全家人的生活品质。

    图片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资料表明,“水中有害物质”被人体吸收的大致比例是:1/3口腔摄入,还有2/3通过呼吸道和皮肤吸收。由此可见,健康的用水和饮水对人体的影响不容忽视。

    那么到底什么是全屋净水呢?

    一套全屋净水系统通常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和末端直饮机等,它们可以保障家里每个龙头的出水都是安全的水,因需制宜的水:

    前置过滤器是全屋净水的第一步,它可以有效拦截洪水暴雨导致水中出现的泥沙、铁锈等大颗粒物质。

    中央净水机可以去除水中余氯、以及异色异味和其他有害物质,净化生活用水,洗菜洗碗更放心

    中央软水机可以去除水中的钙、镁等硬离子,让水质变得柔软,保护人的皮肤、衣服以及涉水家电

    末端直饮机可以通过0.0001微米RO膜及多层过滤技术,去除水中细菌、铅、汞等重金属,使水质达到安全直饮的标准

    除此之外,还可以根据需求配备加热管线机和免安装台式直饮机,来满足不同温度的饮水需求。

    开能,作为专注全屋净水20年的上市公司,掌握了自主核心科技,拥有庞大的智造工厂全球6大研发制造中心,研发专利超200余项,获全球9大国际认证,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质保障深受认可。

    图片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开能始终倡导“全屋净水 全家健康”理念,是“全屋净水 全家健康”的倡导者和普及者,开能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品牌观念,为了让每户中国家庭都能喝上、用水健康安全的水,开能通过活动不断让利消费者。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开能特别推出双节特惠季活动,5重感恩好礼,3大专享服务,将健康好水带给千家万户。

    112912A0C94343-FAC1-9408-D3A4-9456F33EB3D8-1.jpg

    (图片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开能净水供稿,侵删)

    我对开能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317613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