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从安全水到健康水 洛恩斯净水器将净水行业推向新赛道

    从安全水到健康水 洛恩斯净水器将净水行业推向新赛道

    2021-09-27 11:57: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静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洛恩斯净水器

    洛恩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洛恩斯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从安全水到健康水 洛恩斯净水器将净水行业推向新赛道

    对于净水器行业来说,在经历了过去20多年在中国市场的迅猛发展之后,如今已经基本解决了中国家庭安全饮水的问题。接下来,在消费升级和品质生活的变革浪潮下,是时候由科技巨头们推动中国家庭从安全水向健康水升级。

    伴随2020年的疫情突袭,家电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激起了人们对于健康、绿色、环保的渴求,用户的消费焦点纷纷转移到干净的食品、清新的空气、洁净的水源等健康要素,在这一阶段与环境和健康相关的产品迎来了新一轮的需求暴增。尤其在饮水方面,“健康饮水”已成为新的民生热点。

    目前,消费者的健康饮水还存在几点困扰:一是订购大桶矿泉水,但这种方式此前曾被曝出由于管理漏洞出现过以普通水代替大桶水的事件,而且在水桶运输、清洗、消毒过程中并不能完全保障水质的安全;二是小区净水设施,但这一类的水源基本上属于纯净水,缺少矿物质和健康物质,且需要人力运输;第三则是我国净水器产品的发展最早始于1996年至2000年,但多年来由于过滤技术并不能兼顾到安全和健康,用户得到的净水往往没有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洛恩斯专业净水技术 守护您的饮水健康

    在多元化饮水时代的背景下,埋头七十余年做科研的洛恩斯走出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它没有选择与大多数品牌一样第一时间下场,而是用心探究消费者想要的是什么水?什么样的水才是真正的健康好水?由此研发出新一代“NAT纳米复合技术”并不断完善,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NAT纳米复合技术”,将美国KDF、托玛琳、麦饭石、负电位等过滤媒介完美结合,大大增强净化水活性、渗透力、溶解性,同时添加释放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去除水中重金属,抑制细菌滋生,鲜活纯水,口感更佳。洛恩斯在安全的净化基础上保留健康矿物质,为用户奉献更美好的“天然好水”,这一技术真正解决行业以往无法兼顾健康和安全的难题,推动了净水行业从安全到健康的产业升级。

    图片

    (图片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在当前阶段,净水行业随着大众健康消费理念的升级迎来了新一轮的机遇与发展,同时面临着不断裂变的渠道和愈发激烈的竞争。在这样的消费需求和市场变化下,净水企业亟待储备技术,推进创新科技。

    洛恩斯以“NAT纳米复合技术”为核心的新一代智能纯水机,以及全民挚爱的全屋净水系统,在净水领域凭借创新开辟了净水领域的新局面,推动了整个净水行业创新突破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洛恩斯全屋净水器1968年首次提出世界上首套全屋净水,为家庭不同场景取水制定多种个性化解决方案,打造360度零污染用水。洛恩斯恩斯全屋净水系统由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软水机、反渗透净水器、即热饮水机构成,不同的产品发挥着不同的功能,通过组合式净水方式,分层净水,按需供水,将全屋水质细化处理为净水、纯水、软水三路供应,全方位满足家庭各用水场景的水质需求,成为当今社会净水品牌主流。

    当下,消费市场“健康饮水观”正在渐渐完善,“安全水”逐步升级至“健康水”指日可待,净水行业在技术推动下即将迈入全新阶段,而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想要真正打动市场,除了提升技术实力、实现产品创新升级,将没有任何捷径可言!洛恩斯将不忘初心,专注研发净水技术,让每个人都能拥有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

    (文章来源:德国洛恩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洛恩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717631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