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1-09-28 10:49:09 建材网
    四季沐歌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季沐歌净水器

    四季沐歌净水器

    公司名称: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9月26日,四季沐歌集团联合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太空邮局在北京正式发起“我的梦想上太空”  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东炬、事业发展部副部长王强、品牌发展中心主任徐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于淼 、文创事业部部长潘国辉 、文创事业部高级经理侯晓雅,太空邮局执行负责人李伟、执行主任窦京伟,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品牌总监李文平等领导以及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_1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我的梦想上太空”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是继2011年举办的四季沐歌杯“携手神八 交会梦想”征集活动后,四季沐歌举办的又一次大型梦想征集活动。四季沐歌将通过线上征集平台进行梦想征集,参与征集者的梦想将有机会随神舟十三号飞船飞向太空,最终登上天宫号空间站,激励民众放飞个人的梦想,与国家的飞天梦想实现零距离接触。

    四季沐歌与中国航天缘来已久。2007年1月,四季沐歌成为首批“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开启品牌腾飞之路;2011年,四季沐歌发起“携手神八 交会梦想”大型公众征集活动,汇聚数万人的梦想,向世界传达着中国航天的正能量;2017年,四季沐歌荣升“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品牌责任进一步升级;2021年6月,四季沐歌组织了神舟十二号的发射观摩团,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近距离见证神舟十二号的成功发射。

    携手一路走来,四季沐歌见证了中国航天的每一个重大时刻。在中国航天人的不懈努力下,中国航天创造了无数中国奇迹,在浩瀚太空不断书写振奋人心的中国故事。四季沐歌也紧跟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脚步,积极推动航天科技民用化,将航天品质植入“清洁能源采暖和热水”产业链,为新能源热能行业注入新的发展驱动力,不断增强民族品牌实力,践行品牌强国之路。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_2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东炬

     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东炬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航天事业一路走来,在60年拼搏奋斗的过程中,一代代航天人用精神意志打造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辉煌硕果。中国航天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始了建设航天强国的新征程。随着航天事业的发展,未来太空将成为不同文化、不同信仰相互交流碰撞的空间。随着空间技术的不断深入和发展,中国人迈入太空的脚步会更深更远。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_3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于淼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于淼在致辞中表示,如何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航天科学精神,正在成为一个全新的课题。本次征集活动将对提升民族创新实践能力,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想象力、好奇心和民族自豪感,并转化为求知热情、审美能力和探索精神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_4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太空邮局执行主任窦京伟

    太空邮局执行主任窦京伟在致辞中表示,从航天科普工作角度来讲,太空邮局就像在中国航天和普通人之间搭建一座桥梁,她使得普通人和太空的距离越来越近,和太空对话不再是天方夜谭。本次“我的梦想上太空”活动,可以说是四季沐歌与太空邮局共同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其宗旨就是吸引更多人走近中国航天事业,近距离地用心去感受、体验、参与,以期在未来创造更多的机会与可能。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_5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

    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航天文化已经融入四季沐歌的企业发展血液,并赋予四季沐歌三重责任:一是推动中国航天领域科研成果向民用工业生产技术转化,促进清洁能源产业进步;二是用航天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消费体验,助力美好生活;三是发挥企业力量,推动航天科普,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支持我国航天事业。

    同时,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掀起一场全民太空热,激发人们的航天热情,以更好的弘扬航天精神,传播航天文化。四季沐歌也会以此为契机,保持企业的活力与品牌的成长,加大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的投入力度,持续推动航天科技民用化,更好地服务民生。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_6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_7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四季沐歌净水携手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_8

    (图片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与会嘉宾“家书载梦”,现场书写梦想 

    从“飞天圆梦”“嫦娥揽月”“祝融巡火”到“神舟十二”,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而这一梦想的实现,有赖于全民科学素养的提升。也正是有鉴于此,希望广大怀有航天梦想的朋友,尤其是青少年能够积极参与此次征集活动,将自己的强国梦想、飞天梦想、绿色梦想和公益梦想制作成文字、图片或影音作品,通过活动官方渠道提交,与中国航天和四季沐歌一起探索浩瀚宇宙,逐梦九天。

    (文章来源:四季沐歌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四季沐歌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817635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