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路莎卫浴持续深耕江西市场 加速中南区域布局

    欧路莎卫浴持续深耕江西市场 加速中南区域布局

    2021-09-01 09:16:35 建材网
    欧路莎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卫浴

    公司名称: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路莎卫浴持续深耕江西市场 加速中南区域布局

    巍巍井冈山,滔滔赣江水!这里点燃了颠扑不灭的燎原之火,这里汇聚了奔腾不息的源头之水,这里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江西!

    图片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8月26日,“大道同行·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欧路莎江西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在九江喜盈门圆满落幕,来自江西各地的核心经销商齐聚一堂。江西九江喜盈门建材家居商场总经理陈焰、招商总监邬鹏,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熊亮亮,欧路莎江西运营中心董事长刘宝萍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市场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习惯正在进行前所未有的变革,品牌运营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2021年8月欧路莎在江西掀起了一场新的市场变革,成立欧路莎江西运营中心,加速中南区域布局,联袂更多属地服务伙伴,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勾勒发展新蓝图。

    图片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本次峰会,受到江西九江喜盈门建材家居商场的全力支持,欧路莎江西运营中心改变以往分销小店的操作模式,以进驻当地高端卖场,品牌高端化,价格亲民化引领品牌的全面布局,此次在江西九江喜盈门召开峰会,也是对欧路莎整体品牌升级的重大举措,也为欧路莎品牌在江西市场的中高端定位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九江喜盈门建材家居商场总经理陈焰

    图片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九江喜盈门建材家居商场招商总监邬鹏

    未来道路任重道远,而欧路莎江西运营中心充满信心,刘宝萍说,“市场崛起离不开品牌的全面赋能,欧路莎这样一个具有23年品牌沉淀的卫浴品牌,具有绝对的市场影响力,而且目前欧路莎在江西市场又具有一定的市场美誉度,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扩大市场占有率,升级市场品牌形象,用系统打动经销商,用服务让客户满意,用爱心让社会动容,用真心给江西人民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一个充满爱,拥有爱,坚信爱的团队也非常有信心,有决心,将欧路莎在江西市场做强做大!”

    图片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欧路莎江西运营中心董事长刘宝萍

    同时,新一届江西欧路莎运营团队更是从欧路莎今后在江西市场的运营打造提出了具体的执行方案,包括区域样板市场的打造、品牌标准第八代装修店面标准、培训系统升级、品牌推广打造等全方位立体化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得在场经销商纷纷摩拳擦掌,掌声如鸣,笑声洋溢,大家强力表示:完全赞同新一届欧路莎江西运营中心的决策与方案,必将不遗余力支持欧路莎在江西脱颖而出,成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

    图片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欧路莎卫浴国内营销总监熊亮亮强调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头部品牌虹吸效应明显,希望江西区域经销商要抓住机会,拓展渠道宽度和深度,开好店、开新店、多开店,加强主动营销、创新营销手段、提升终端流量和运营质量,全面推广新品上样、店面形象更新和提升等,为下半年的目标达成和未来业绩提升全力以赴!

    图片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欧路莎卫浴国内营销总监熊亮亮

    欧路莎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在中南区域市场的开拓,江西作为东南腹地,全省四个方向均连接着几个重要的城市群:东临海峡西岸、南近珠三角、西靠中西部、北接长三角,是联通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带的重要省份,也是沿长江城市群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具潜力的市场,也是欧路莎品牌国内市场开拓的重点。

    图片

    (图片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然而欧路莎的“铁军”却不会因此止步,欧路莎人将发扬井冈山不畏艰辛勇攀高峰的精神,从此刻的江西遍及全国,以必胜的信念,打赢2021年的下半年这一场硬仗,以奋进的姿态迎接胜利的到来!

    (文章来源:欧路莎卫浴供稿,侵删)

    我对欧路莎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0117540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