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卫浴获2021华腾杯卫浴十大品牌殊荣

    惠达卫浴获2021华腾杯卫浴十大品牌殊荣

    2021-09-04 09:44:42 建材网
    惠达卫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

    公司名称: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惠达卫浴获2021华腾杯卫浴十大品牌殊荣

    近日,由中华建材网发起主办的“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荣耀揭榜,惠达卫浴凭借优异的行业影响力和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从百余家卫浴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重量级奖项。

    图片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该榜单聚焦家居建材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创新驱动力和专业传播力,以严谨的态度、科学的体系、客观的模型考量,并以网络投票、企业舆情、网民口碑、企业荣誉等多项指标为参考,最终评选得出结果,具备含金量高,权威性强的特点!

    图片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惠达卫浴荣获“2021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大奖,不仅是消费者对惠达品牌的认可,也是对惠达品质的信赖,更是市场的最好反馈。作为一家集卫浴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售后为一体的综合型卫浴企业,惠达卫浴发展39年来,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化的发展视野,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品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构建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成为中国卫浴打造全球化品牌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国字号先锋:自主研发设计,扛起国货大旗

    自主研发设计一直是惠达卫浴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截至目前惠达卫浴拥有国家专利600多项,填补行业内多项技术空白,并获得了多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及德国红点大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意大利A’Design设计奖、中国红星奖、红棉奖等国内外权威设计奖项。

    同时,惠达卫浴还拥有行业首个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5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连续多年获“国字号”殊荣!多年来,惠达卫浴还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2015年成为《卫生陶瓷》国家标准(编号:GB/6952-2015)起草单位,于2019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新国标《建筑卫生陶瓷工厂节能设计标准》(编号:GB/T50543-2019),惠达卫浴也扮演了主要参编单位的角色,总裁王彦庆则名列标准主要起草人员名单,这既是惠达强大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对惠达自主研发、设计的高度认可。

    图片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国货品牌:以世界眼光,铸就国家标准

    惠达卫浴始终秉承“恩泽一地,惠达八方”的理念,凭借强大的产品大规模交付和服务能力为全球大客户提供支持,先后得到了08奥运、上海世博会、2019北京世园会以及国家外交部、****、**张家口赛区等众多标志性项目的认可。疫情期间,惠达卫浴产品再一次被送往雷神山支援建设,并先后走进了北京、深圳、天津、西安、郑州、重庆、青岛、沈阳、唐山等全国多个城市的医院防疫工程中,肩负大国品牌的责任。在地产客户方面,成为碧桂园、万达、中信、龙湖、保利等知名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

    图片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不仅仅如此,上海和平饭店、上海虹桥机场、北京大学、碧桂园海外项目等包括星级酒店、交通枢纽、商业地产等类别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标志性建筑惠达卫浴也贡献了不小的力量,代表着民族卫浴品牌,代表着中国制造实力。

    品牌竞逐:以年轻人视角,加快营销变革

    惠达卫浴深谙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是品牌营销产生持久影响的关键所在,只有不断的创新营销、捆绑IP才能在品牌战役上取得胜利。为此,惠达卫浴做了很多努力和变革,赞助中国女排,与女排队员互动落地品牌营销与公益活动,结合大国品牌亮相央视为品牌背书,牵手学院奖开展校园营销等。更从源头改革,营销上则由产品导向转型为用户导向,在双微一抖、小红书等年轻人的平台增加投入,策划年轻人喜爱的活动和话题,形成沉浸式体验和深层互动,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在品牌与渠道建设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图片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华腾杯“2021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是市场对惠达品牌影响力的佐证。未来惠达卫浴定将不负众望,继续发力,以“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为核心理念,努力打造世界综合卫浴家居品牌,用高品质产品与热忱服务回馈市场和消费者,促进家居建材业的腾飞与发展,让全球消费者见证榜样的力量,见证中国品牌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惠达卫浴供稿,侵删)

    我对惠达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041755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