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

    2021-09-27 10:0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

    公司名称: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

    2021年9月23日,采筑携手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主办的“聚焦建筑碳中和 创建绿碳通行证” 2021绿色建筑高峰论坛在江苏无锡隆重举行。高峰论坛现场汇聚了数百位大咖,积极推动绿色建材应用于工程建设中,进一步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_1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公众号,侵删)

    2021绿色建筑高峰论坛现场

    其中,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兼CEO首席执行官佘学彬应邀出席现场,并发表主题演讲。现场,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同时,现场还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大自然家居签约生物圈三号战略合作倡议书。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_2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在2021绿色建筑高峰论坛正式发布

    推动行业进步

    行业首个地板产品获碳中和认证

    据介绍,大自然家居与采筑联手,响应“双碳”战略,打造美好居住环境,率先在地板行业首个实现碳中和认证的地板产品。大自然家居从厂区温室气体排查、设备节能改造、回收再利用、启动供应链减排计划、购买碳汇等多个环节、多个方面严格控制碳排放,最终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碳中和认证。

    2021年9月1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根据碳中和核查程序向大自然家居颁发《碳中和证书》,这是地板行业首个的碳中和工厂,意味着大自然家居创造了地板行业首个实现碳中和的“零碳”工厂。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_3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公众号,侵删)

    碳中和证书

    佘学彬表示,2021年10月至2021年12月,大自然家居将继续优化碳中和产品,通过和采筑平台合力,将碳中和产品带进千家万户,探寻绿色商业价值新路径。

    前瞻性践行碳中和目标

    签约生物圈三号战略合作倡议书

    佘学彬认为,地板行业作为木材资源依赖型的产业,必须有担当、有责任主动承担节能减排的工作,为国家实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_4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公众号,侵删)

    据悉,大自然家居成立至今已有27年,一直坚持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探索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平衡之道。在原材料方面,严格遵守森林资源来源合法性,与 FSC、WWF、CCBA 等国际组织 共同打造合理、合法、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经营模式。在产品方面,早在2010年,抢行业先机,推出大自然零碳地板,并获得国际零碳专业委员会认证的“碳中和”、“2010年中国低碳消费首选(品牌产品)等荣誉证书。多年来,大自然零醛智造产品、大豆胶环保地板、零零漆、水性漆木门等环保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_5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公众号,侵删)

    并且,大自然家居坚持公益植树,承诺“砍1棵树,种10棵树”。公司“为地球充植”公益植树活动从2006年至2021年已经连续持续了15年,累计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在国内外18个地区,种植26片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81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6万平方米,持续推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_6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公众号,侵删)

    正是因为多年来的前瞻性绿色家居布局得到肯定,此次大自然家居签约生物圈三号战略合作倡议书。共同签约的企业或机构有特来电、宁德时代、深石、采筑、华为、WWF等。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_7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自然家居签约生物圈三号战略合作倡议书

    健康家居智慧“碳”索

    坚定不移践行零碳环保之路

    2021绿色建筑高峰论坛举办的此刻,距离中国中国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上宣布的“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刚过一年。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_8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兼CEO首席执行官佘学彬发表主题演讲

    碳中和是一个持续的过程。现场,对于如何在健康家居进行智慧“碳”索,佘学彬在现场的主题演讲中透露,大自然家居在接下来将朝着五个方面努力:一是持续产品创新,实现全体系的环保产品升级;二是提供一站式整装服务,让客户享受看全过程的无忧选购服务;三是优化产业布局,实现全覆盖的绿色家居产业;四是深化大家居战略,提升全空间环保生活体验。五是与同理念的房地产开发商共同使用推广碳中和产品,共同担环保责任及社会责任。

    大自然地板碳中和产品正式发布_9

    (图片来源:大自然地板公众号,侵删)

    未来,大自然家居将继续严格围绕低能耗、高效能、低排放等不断进行创新与尝试,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环境。

    (文章来源:大自然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大自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717628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