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数字新势能 聚力新服务 | 升华云峰荣升德清县电商协会副会长单位

    数字新势能 聚力新服务 | 升华云峰荣升德清县电商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1-09-27 11:44:53 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地板

    莫干山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数字新势能 聚力新服务 | 升华云峰荣升德清县电商协会副会长单位

    9月24日,德清县电子商务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暨2021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上,经过与会单位的共同选举,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荣升为副会长单位。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秋高气爽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秋。9月24日,以“数字新势能、聚力新服务”为主题的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暨2021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德清县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吉强先生,欧诗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德清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杨安全先生,德清县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盛赐亮先生,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先生等领导与理事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各理事单位代表合影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齐聚一堂,展望新篇。会上,德清县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盛赐亮先生作2021半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及相关荣誉,同时也对后续工作规划进行了指导。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促进协会发展的重要会议,也必将推动德清电商行业进一步提质升级快速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德清县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盛赐亮先生

    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了更好的发现数字电商新趋势,会上各理事单位也共同审议设立了高端社群品牌——“聚星荟”:通过集聚业内同学一起学习和成长,协助不同行业、不同模式、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做好内外部的连接合作,让聚星荟同学企业都能够获得增长。此外,也将对接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平台资源,联手MCN机构,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片

    △聚星荟成立会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会上,经过与会单位的共同选举,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荣升为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作为德清县电子商务协会成员理事单位之一,升华云峰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开拓电子商务板块,也收获了来自权威机构的肯定。2021年4月,公司被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评定为2020年浙江省4A级电子商务企业。

    此次,升华云峰荣升副会长单位,深感荣幸、倍感荣耀。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先生表示:为了不负协会与各理事单位的肯定与期待,未来升华云峰也将担起更多职责,与成员理事单位一起携手向上,朝着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方向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先生

    数字新势能,聚力新服务。尽管此次会议已圆满结束,但作为集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内领先的装饰材料和定制家居综合服务商,升华云峰将继续秉持“绿色环保、关爱人类健康”的发展理念,深耕于室内装饰材料及定制家居成品领域,不断拓展电子商务版图,创造更多辉煌成绩!

    (文章来源:莫干山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莫干山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717631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