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海尔智家首创“三翼鸟”场景品牌全面接管家庭生活

    海尔智家首创“三翼鸟”场景品牌全面接管家庭生活

    2020-09-19 17:31: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猎豹结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晾衣机

    海尔晾衣机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海尔智家首创“三翼鸟”场景品牌全面接管家庭生活

    这是一个不确定性加剧演变的时代,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迈向物联网时代的步伐不可阻挡。

    数智化变革的浪潮迭起,企业如何把舵?

    推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的海尔智家,开启了场景时代新纪元,无疑再次成为了时代浪尖的领航者。

    海尔智家逐浪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36年,进行的是一场接续一场以时代海浪为动力的极限运动。

    每当时代的海浪袭来,海尔智家总是率先洞察,顺着海浪的方向调整身姿、掀起变革,给企业这块冲浪板以加速度,始终冲在海浪的前面。

    事实上,“场景”这一词汇在今天的商业领域并不新鲜,甚至早已成为跨越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然而,只有海尔智家,率先蓄积起了变革的能量,突破行业的边界,开启了“场景品牌”的新征程。

    这一次,以场景替代产品的海尔智家,在不少业界专家看来,正在撕下36年的家电企业标签。这不仅在重新定义企业和品牌,也在重新定义着行业乃至时代,赋予迷茫中的未来商业更多的可能与可行性。

    场景替代产品接管生活

    场景从“局部改造商业”到“完整接管生活”,标志着数字商业进入场景纪元。这是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最新发布的“场景方法论”的核心观点之一。

    海尔正是“完全接管生活”的变革者。

    9月11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盛大启幕。现场,海尔智家发布了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意味着开辟了物联网时代场景品牌的新赛道。

    和传统“货比三家”的家电卖场不同,在总面积达5000㎡体验中心,客厅、厨房、阳台等1:1还原家居生活的一个个三翼鸟智慧场景,让用户亲身感受“生活的样貌”。

    在体验环节,不少嘉宾被诱人的烤鸭香味吸引驻足三翼鸟智慧厨房。在用户家中,这样的美味也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只需要对烤箱说一声,“我要吃北京烤鸭”,烤箱自动调节至适宜的火候和时长,俨然大厨莅临。

    海尔智家同时启动了全球亿万家庭全民升级计划,并于9月16日,在青岛揭幕了首个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001店,店里分布着13款满足运动、阅读、茶艺等不同场景需求的阳台实景,还有一个通过全息投影、为用户呈现无限可能的“X阳台”。把店内体验变成生活,“焕新"理想中的阳台,从设计、送装、调试完成,只需要1天时间。

    这样的场景体验,不仅可以在线下获得。9月13日晚,央视主持人撒贝宁、龙洋、杨帆,在线上带领用户进行一场“体验云众播”。据了解,场景云众播累计产生销售额14.25亿,其中局改用户签约118691单;场景销售58245套。

    订单和交易额见证着“场景”的魅力,也验证了海尔智家掀起了这场品牌的变革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三翼鸟场景品牌正在接管更多人的生活。

    一场体验驱动的全新变革

    在家电这个直达用户、充分竞争的市场上,渠道的变革从不鲜见。从早年间的拼专卖店布局,到区域代理把控市场,到后来的大连锁商霸道崛起,再到消费互联网兴起,中国家电产业的发展史总是伴随着渠道的演进。

    然而这一系列改变,没有改变以“货”为主体的产品销售本质,不足以带来颠覆性的体验,催生改变行业的“新物种”。

    在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看来,三翼鸟是一个“新物种”,“因为新物种就意味着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用户价值导向的改变”。带给用户颠覆性的场景体验,是海尔智家以“场景”为主体布局渠道的价值导向。

    自上海001体验中心开业后,一年间,海尔智家不断试水以“场景”为媒介与用户对话,在全国多地推出了001体验中心,以及衣联网、食联网、水联网001号店等更多更加聚焦、更加细分的功能性场景驱动的体验店。

    海尔智家首创“三翼鸟”场景品牌全面接管家庭生活_1

    (图片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让用户把这种体验带回家,李华刚透露,目前,全国已经有370多个店,可以实现场景方案定制。

    正如约瑟夫•派恩的《体验经济》所说——“商品是有形的,服务是无形的,而创造出的体验是令人难忘的。”海尔智家想要实现的,就是在难忘的体验不断累积收获与企业共生共长的终身用户。

    用户需求带来“蝴蝶效应”

    场景品牌这一颠覆性概念的推出,带动了一场从数字到场景的商业规则进化。在海尔智家看来,用户需求是一切的驱动。

    李华刚这样解释三翼鸟带来的改变。他表示,“‘三翼鸟’最大的改变是改变了思维方式。‘三翼鸟’的思维方式是自下而上的。用户一个小小的需求,就像蝴蝶扇动翅膀会迎来一场飓风,可以变成巨大的商业诉求。”

    如今,用户在进行家居选购时考虑的已经不仅是一台电器的卓越性能,而是一个完美的家,是一套主动服务的场景。海尔智家正是洞察了用户需求变化的本质。

    当用户需求已经从产品上升到空间的整体协同,产业要何去何从?海尔智家选择的就是撕掉家电标签,打破产业的界限,在全新的组织架构下推出能够实现场景自裂变的场景品牌,将各领域、各行业合作伙伴链入智家体验云平台,为用户创造智慧生活价值。

    海尔智家首创“三翼鸟”场景品牌全面接管家庭生活_2

    (图片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李华刚表示,三翼鸟最终要实现的是无缝体验、无界生态、无感支付。这一愿景背后是海尔智家不断构建的智家体验云平台能力、全场景能力和1+N(一个服务管家+设计施工、建材配套、安装调试全流程)落地体系,三者筑成了物联网时代核心竞争力的“护城河”。

    一切的企业能力都源自用户需求。用户需求的演变让海尔智家开启了一场没有终点的自进化,从更名海尔智家、私有化海尔电器、再到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一个崭新的场景时代刚刚开场。

    在这场永无止境的时代冲浪中,海尔智家不仅是在撕掉家电的标签,抢抓物联网带来的智慧家庭时代机遇,更是进行一场品牌和商业的变革,以场景能力撬动无限的商业空间。

    (文章来源:海尔晾衣机官网,侵删)

    我对海尔晾衣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91915665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晾衣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