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2021-11-27 11:13:53 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2020年12月3日,亿田智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911),成为行业首家A股创业板上市企业,从此掀开了品牌发展新篇章。

    时至如今,上市的钟声还在回响激荡,亿田站在全新出发起点已过一周年。这一年,放在整个行业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上看,亦是步履不停、跨越腾飞的关键一年。值此亿田上市一周年之际,我们不妨「亿」起来回顾这一年发生的故事。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1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捷报频传,连创佳绩

    这一年,亿田捷报频传,连创佳绩!截止公司2021年三季度财报,亿田实现了营业同比上升68.61%,营收增速居行业四大上市公司之首;亿田D2ZK蒸烤一体集成灶在315、五一黄金周、618年中大庆、国庆黄金周、双十一等重要节点悉数霸屏全网,蝉联问鼎“集成灶品类全网第一单品”桂冠!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2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从优秀到卓越,从卓越到第一,亿田走出了一条中国制造企业的新时代进阶之路,亦将不断为广大消费者与用户创造更多惊喜!

    一路追光,载誉而行

    这一年,亿田一路追光,载誉而行!2月18日,亿田智能摘得嵊州市“创新发展奖”——工业企业30强、亿田董事长孙伟勇荣获“经济发展功臣”重奖,创新坚持实力加冕;4月,亿田高定厨房系列横扫2021德国IF/CMF/当代好设计设计等三大国际设计奖,向世界展示了属于中国的厨电之光。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3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8月18日,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副省长卢山一行到访亿田智能企业总部,调研考察中国厨电标杆与行业“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浙江制造”品字标唯一双项获奖企业,对企业发展未来给予高度思想指导与指示,并对亿田作为支柱型企业,深耕产品质量,前驱时代科技,始终立于行业的最前端的匠心坚持给予高度评价!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4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2021年9月-10月,各界行业/协会/媒体年终盘点陆续启动,11月,深耕厨电企业多年的亿田,更作为绍兴市仅有的十家企业、嵊州市唯一上榜企业,实引领获选“2020年度绍兴市领军企业”!卓越实力,由此彰显!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5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一个个高光时刻,既是亿田品牌厚积薄发强势崛起的荣耀见证,也是为亿田照亮下一段征程的“主角光环”!

    合纵连横,渠道开拓

    这一年,亿田在推进全渠道建设的道路上不断进击!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6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亿田大力拓展线下渠道,先后与多家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新增工程项目超20项,合作装企超500家。同时,亿田还不断加码线上电商直销模式,积极探索直播新玩法,日常定期安排天猫、京东、苏宁平台官方店铺导购直播,重构“人、货、场”三位一体全新零售,构建线上线下销售闭环。

    从线下为主到双线并重,更多元的渠道覆盖为亿田这架高速飞驰的列车注入新的动力!

    行业名片,完美破圈

    这一年,亿田高歌猛进,势不可挡!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7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作为率先实现品牌破圈的企业,亿田不仅携集成科技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上海国际厨卫展、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义乌博览会等重大展会;更借由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亿田智能烹饪管家S9裸眼3D惊艳霸屏3788㎡亚洲第一巨幕、携手抖音&CCTV1 开启「美好创享家」第二季、携国潮品牌形象亮相首档东方卫视国货社交综艺《国货潮起来》线下快闪店等主题活动,震撼发布“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的行业新名片!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8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活力四射的亿田,让品牌势能辐射九州,也让崛起的品牌形象深入亿万人心。

    焕新升级,持续领航

    这一年,亿田焕新升级,持续领航。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9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3月24日,亿田在一个核心“集成厨房”的之上,面对当下社会高净值人群对厨房美学的无限追求,深度融合厨房美学与厨房场景体验,重磅发布“高定厨房+集成厨房”双爆品战略,全新划时代打造“亿田高端定制厨房”,掀起“中国厨房亿田造”新浪潮,满足中国高端家庭对于实际厨房的真正需求!

    除了战略的升级,亿田也在上市后不断迭代技术将产品焕新升级。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10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5月26日,亿田“无人厨房”划时代科技——新品智能烹饪管家S9震撼亮相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冰蒸一体”+“煮饭机器人”的强大功能引爆全场流量;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11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8月20日,拥有比iPhone13 PRO MAX更大智能屏的亿田S6ZK-A蒸烤一体集成灶在杭州新时代·亿田高端厨房大秀隆重登场,以六重领先,开启智慧烹饪美好生活;

    亿田满怀虔诚敬畏之心躬身入局,持续开发科技新品,领航行业不断创新前行。

    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 | 「亿」起亿田上市一周年倒计时!_12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上市一周年,感恩不可或缺的每一位亿田家人一路同行!新的未来,新的征程,亿田将继续坚守初心,以科技创新砺行品牌发展,「亿」往无前,登峰造极!为亿万中国厨房再创美好!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亿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2717798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