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怡口净水全厨享爱系列整机通过NSF认证 开启健康饮水新“净”界

    怡口净水全厨享爱系列整机通过NSF认证 开启健康饮水新“净”界

    2021-09-04 09:07:47 建材网
    怡口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口净水

    怡口净水

    公司名称:昆山怡口净水系统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怡口净水全厨享爱系列整机通过NSF认证 开启健康饮水新“净”界

    水是生命之源,随着人们对饮水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家庭通过购买净水器来净化饮用水,保障全家人健康。但由于国内尚无统一的行业标准,净水器的品质也良莠不齐,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时经常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目前在国际上,评价净水器过滤能力的重要标准之一就是看产品有没有通过NSF认证。

    怡口全厨享爱系列产品EUF502-2和EUF500-1凭借卓越且稳定的产品实力,经过NSF International 超长的送检周期、严格的反复论证及高昂的检测费用等一系列考验,成功获得NSF整机认证,被NSF正式列名。

    什么是NSF认证?

    NSF International 成立于1944年,是一个独立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非政府组织,主要致力于公共卫生、安全、环境保护领域标准的制订、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工作,是公共卫生与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由于其对产品检测的结果不受其他因素影响这一客观性,该项认证备受消费者、监管机构和制造商品牌信赖。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NSF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在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安全与处理方面的指定合作中心,其制定的水质安全检测标准被美国、欧盟多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作为标准。NSF认证的流程相比其他普通认证更加详细,要求制造商对净水器的滤芯成分必须全部披露,不得隐瞒,其认证标准需要达到3个9及以上(如滤除99.9%)。每年有数以百计的产品被送至NSF检测,但行业内能够通过如此严格检测的净水产品不足10%。

    经过NSF的检测并达到NSF标准的净水产品,被授权可以使用NSF标志,因此,凡是获得授权并印有NSF标志的产品意味着如下方面得到确认:

    1、可以达到该产品说明书中标注的去除杂质的能力;

    2、组成该产品的材料不会在处理水的过程中向水中释放污染成份;

    3、符合设计与生产工艺要求;

    4、产品不存在结构与功能性缺陷;

    5、产品的广告、样本资料及标识所示的认证标准是真实准确的。

    全厨享爱系列整机通过NSF认证

    作为行业内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NSF的认证对于净水器产品来说可谓是选购的优先条件,但是目前国内获得NSF认证的净水产品大部分仅为部件,整机通过NSF认证的产品屈指可数。一方面是由于取得NSF整机认证的周期相对部件来说更加漫长,需要耗费长达半年的时间将产品送至美国进行详细严格的各项检测及反复论证;另一方面,整机认证的费用也十分高昂,鲜有品牌可以承担。

    和其他仅为零部件获得认证的净水器不同,全厨享爱系列EUF502-2和EUF500-1凭借怡口一贯高标准的技术要求、滤芯选材和生产工艺,通过了多项测试的考验,成功获得NSF整机认证,EUF502-2更是成为行业内首款取得NSF整机认证的超滤产品。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全厨享爱系列整机通过NSF认证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全厨享爱系列整机被NSF正式列名

    01 材料安全性测试

    NSF的材料安全性测试有着极为严苛的测试内容,有超过1000种有害物质析出测试,包括砷、铬、汞、甲醛、双酚A等,只有采用真正让消费者安全放心的材料才能通过该项测试。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02 余氯去除能力测试

    怡口全厨享爱系列搭载原装进口KX压缩活性碳棒滤芯,其高于普通CTO两倍以上的椰壳活性炭含量,使该产品拥有突出的余氯去除能力的同时,还能保留水中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大大提升了饮用口感,让用户在家随时畅快饮用到清冽甘甜的高品质矿物质水。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03 最小流量测试

    怡口全厨享爱系列EUF502-2采用普通超滤两倍以上的加大外压式中空纤维超滤膜,保证了其在经受8000L水不断冲洗仍可达到4L/min的最小流量,能够同时满足冲泡奶粉、清洗果蔬和煲汤煮粥等全厨烹饪需求,2秒钟即可接满一杯清甜好水。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04 结构完整性测试

    结构完整性测试主要是检测净水器是否拥有牢固、合理的结构设计,看其是否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供水管线压力,怡口全厨享爱系列产品整机完成了100000次的循环压力测试和15分钟的流体静压测试,以高标准的设计通过了结构完整性测试。

    怡口全厨享爱系列通过多项NSF整机认证测试,代表了产品在质量、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有了全方位的保障。消费者不仅可以放心购买认证后的产品,不花冤枉钱,更能通过选择NSF严格认证的怡口全厨享爱系列净水机,保障全家人的饮水健康。

    图片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全厨享爱系列之所以可以得到NSF整机认证,得益于怡口净水近百年的技术沉淀和不断打磨产品的专注精神。未来,怡口净水将继续发扬百年品牌创新精神,专注全屋净水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始终从关怀客户需求出发,为更多家庭打造高品质的健康水生活。

    (文章来源:怡口净水供稿,侵删)

    怡口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怡口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0417552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