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菲浦斯净水商学院正式成立 十二名导师开坛授课

    菲浦斯净水商学院正式成立 十二名导师开坛授课

    2021-11-03 11:51:56 建材网
    菲浦斯全屋净水系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浦斯净水器

    菲浦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菲浦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菲浦斯净水商学院正式成立 十二名导师开坛授课

    改善生活领域一小步,将是理想生活一大步,我们正为此而不懈努力,这是一场企业文化之旅,用领导之精魂,凝聚团队正心正意。

    这是一场团队赋能之旅,用心之“核能”,引爆团队潜在的激情,这是一场行业超越之旅,用专业撬动,共同踏出新事业的奏章。

    揭牌仪式

    2021年11月1日,菲浦斯商学院正式成立。菲浦斯总经理陈志伟、副总经理李志斌与十二位导师共同为菲浦斯商学院启动了揭牌仪式。菲浦斯商学院的正式成立,标志着菲浦斯赋能体系的建立。对内为公司内部员工作技能提升、人才孵化,对外为代理商做终端赋能、助力业绩倍增,打造百万门店。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任命仪式

    林敏先生也在掌声中正式任命为商学院的院长,并颁发名誉院长聘书,随后,副总经理李志斌也一一对商学院的导师进行任命。企业要发展,人才最关键。菲浦斯商学院希望通过知识分享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带领团队提高学习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使菲浦斯商学院成为培养优质人才的学堂。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副总经理李志斌致辞

    “菲浦斯商学院需要更多菲浦斯人的注入,同时需要不断注入新的项目与想法,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充实,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菲浦斯是从艰难里跋涉出来的,所以我们更懂珍惜如今的拥有,也更能深切体会坚持的道理:想放弃,总会找出千万个理由,而支撑你坚持下去的理由却只有一个——信念!希望我们每个菲浦斯人都能守着信仰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菲浦斯商学院院长林敏致辞

    “净水产业未来的发展潜力无限,随着人们对个人健康的日益关注,净水产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目前国内的净水产品普及率不足10%,远低于发达国家的80%,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仍有一片蓝海市场。这个时候拼的就是质量好、性价比高,谁的营销手段高明,谁就将在整个行业中脱颖而出。

    菲浦斯净水产品有德国的领先技术作支撑,产品质量不容置疑。如何快速抢占市场,让更多用户收益,关键看营销能力。为此,我们成立菲浦斯商学院赋能体系,以丰富的市场实践经验做分享,用接地气的干货帮助大家快速成长起来。”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总经理陈志伟致辞

    “早些年做净水难,一大批先驱还没熬过市场教育期就倒下了。最近两三年,随着人们对净水产品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净水产品的需求彻底被激活了,一片磅礴的蓝海在向我们招手。未来净水产业的市场一定会越来越广阔,品牌打造是势在必行之路,这也就需要我们依托商学院,孵化更专业的内部人才队伍,培育更有营销思维的经销商体系。”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菲浦斯商学院的成立,意味着品牌长期和可持续发展服务于客户,它不仅是企业团队学习创新和知识管理平台,并且也能为代理商实现战略落地、管理升级、技术掌握、员工发展和激励、客户服务能力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大大提高营销能力,真正的帮大家把事业做强做大,做出成绩,做出规模,欢迎全国代理商扫码关注学习。

    图片

    (图片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菲浦斯商学院与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变革,做好口碑、可信赖、受尊敬的净水品牌,用智慧和勤勉培养好的习惯,用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用全新的视角看世界,追赶瞬息万变的时代,通过创新与学习,成为净水行业的佼佼者。

    (文章来源:菲浦斯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菲浦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031772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