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斩获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最卓越奖,格力用高质量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斩获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最卓越奖,格力用高质量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2021-12-08 10:35:07 建材网
    格力净水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净水器

    格力净水器

    公司名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斩获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最卓越奖,格力用高质量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近日,第46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CQCC)在印度海得拉巴举行,会议主题为“质量理念促进社会和经济转型”。来自格力电器质控部的“大圣归来”QC小组,在904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最高奖——最卓越奖,展示了格力电器卓越的质量管理实力。

    斩获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最卓越奖,格力用高质量让世界爱上中国造!_1

    (图片来源:格力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n Quality Control Circles, 简称ICQCC)由中国质量协会、新加坡生产力协会、日本科学技术联盟、韩国标准化协会等13个国家与地区行业标准化协会联合发起,参与人数多、涉及行业广。自1976年首次召开至今已成功举办46届,在质量管理领域享有盛名,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

    格力“大圣归来”QC小组成立于2011年,主要负责对半导体器件进行失效分析、生产和售后控制器质量问题的改进。小组成员涵盖控制器半导体行业专家、质量工程师、高级技师、失效分析实验员。秉承“追本溯源,力臻完美”的精神,该小组以质量技术创新循环D-CTFP开展质量管理活动,不断在技术上进行探索与创新,力争实现零售后目标。

    小组成立十年以来,积极研究半导体器件可靠性技术,成功提升了半导体器件的可靠度,为公司带来可观经济利益的同时,也获得行业内广泛认可。在2018年,格力“大圣归来”QC小组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国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最佳成果奖和全国QC小组40周年分享发布会银奖;2019年,该小组荣获2019年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金奖;2020年,荣获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赛最高级示范级成果奖。

    一直以来,格力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基石,创造性打造“完美质量”管理模式,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质量管理文化。

    1995年,结合我国当时企业的质量管理现状,格力建立了行业独一无二的筛选分厂,对外协外购零部件进行“海关式”筛选检验。自此,格力一直将质量意识贯彻到生产工作的每个环节中。在2012年,由董明珠牵头建立以D-CTFP质量技术创新循环为核心的T9全面质量控制模式,对质量监管标准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2016年,该模式升级成“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格力“完美质量”管理模式。

    “完美质量”管理模式由格力自主研究创建,采取四纵五横,有机结合,系统集成,不断提高组织的过程能力。同时将正向质量推动和逆向质量驱动相结合,环环相扣,闭环控制,追求完美。凭借该管理模式,2018年,格力荣获中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第三届中国质量奖。

    斩获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最卓越奖,格力用高质量让世界爱上中国造!_2

    (图片来源:格力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在2019年,格力参与起草的《质量管理 基于顾客需求引领的创新循环指南》获批成为国家标准。今年九月,董明珠凭借在质量管理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广东质量领域获得该奖项的“第一人”。

    如董明珠所说:“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是每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尽的义务,也是‘中国制造’对全球消费者的基本承诺。”未来,格力电器将不忘初心,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坚持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为消费者输出完美的产品与服务,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文章来源:格力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格力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格力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817827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