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空间美学新高度——美尼美快装定制新品拾意和居系列即将上市

    空间美学新高度——美尼美快装定制新品拾意和居系列即将上市

    2021-09-23 08:19:28 建材网
    美尼美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尼美

    美尼美

    公司名称: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空间美学新高度——美尼美快装定制新品拾意和居系列即将上市

    作为快装定制领航品牌,美尼美开创的空间交付家装模式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知、接受和认同。五大风格,六大系统和十大空间,美尼美快装定制让一站式装好家的舒适生活轻松拥有。随着空间交付模式的成功落地和在产品体系布局进一步深化,美尼美实现技术突破,产品再度创新,赋予丰富人文情愫的高端木皮系列新品【拾意和居】横空出世,打造“自然,自在,自由”的生活态度,引领全新东方美学境界。

    空间美学新高度——美尼美快装定制新品拾意和居系列即将上市_1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美尼美快装定制秋季新品【拾意和居】,系列主题来源于“意”境的多重变化,从最初感官上感到有趣到最后心灵上形成意界,随着意的状态不断进阶,让空间完成了彼此独立到统一的过程。以“和”为线,形意共通,平衡共融,真正做到于方寸之间成天地,于无画之处生妙境。

    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体系,研发团队耗时半年,在材质、工艺和设计上都进行了新的升级。通过在产品技术方面的深入研究,美尼美再次彰显出品牌自主产业闭环的魅力。站位现代艺术审美视角,溯源东方美学气韵,追求极致的产品主义,美尼美在空间美学的打磨上再上了一个全新高度,以极致精神,定义现代理想人居。

    空间美学新高度——美尼美快装定制新品拾意和居系列即将上市_2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美尼美快装定制秋季新品——拾意和居·和意空间

    新品【拾意和居】,首先是填补了高端木皮品类的空缺,美尼美甄选进口原木花色,打造了三种时尚高定才会采用的高级花色,分别是白橡木、黑杏橡木和咖啡橡木。这三款花色,不仅木纹肌理还原度极高,触感自然细腻,而且芯材环保健康,应用在不同的空间区域,能够营造不同的东方美学意境,让生活空间充满质感和气韵。

    空间美学新高度——美尼美快装定制新品拾意和居系列即将上市_3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美尼美快装定制秋季新品——拾意和居·定意空间

    其次,【拾意和居】引入禅的概念设计,整个系列以实用性为设计基调,运用虚实相生的手法,材质与设计搭配相呼应,给人以目无杂色、耳无杂音、心无杂念之感,净化浮躁,传达出“一实一虚一万物,一空一白一天地”的精神意趣,让家真正成为灵魂的栖息之所。在空间上,通过动线布局,人、物、空间三者完美融合、充分交互,人置身其中,一举一动都是曼妙景致。在灵动的层次变化中,诠释出“自在自然”的人居情境。

    空间美学新高度——美尼美快装定制新品拾意和居系列即将上市_4

    (图片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美尼美相信,有颜值有品位的产品,更加契合中高端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美尼美也坚信,空间的人文情愫,理想的诗和远方,都可以在这样的东方美学引导下,迭变成完美共生。一个既能满足当下人居需求,也可以在空间与东方美学的对话之间,建立起与意象相通的休憩之所,才是属于现代人的诗和远方。

    9月24日,美尼美拾意和居将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美尼美快装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美尼美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317611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