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800家覆盖全国!卡萨帝厨电又打响华南战役!

    800家覆盖全国!卡萨帝厨电又打响华南战役!

    2021-12-10 10:5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香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厨电

    海尔厨电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800家覆盖全国!卡萨帝厨电又打响华南战役!

    通过加速落地三翼鸟,卡萨帝场景布局不断深入、增长空间不断扩大。据统计,卡萨帝已在全国落地了800家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尤其华南地区的场景布局呈现覆盖面积广、占地面积大、增长速度快的特点。

    11月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在华东、华南质变战役中实现新突破,继华东地区整体达成TOP1后,卡萨帝在华南地区整体达成TOP2,其中深圳等城市更跃居TOP1。销量背后,卡萨帝已在华南地区落地近百家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具体来看,覆盖深圳、广州等26城,有3家店面积超1000㎡,深圳2家店面积达1520㎡。那么,在华南地区的场景布局能给用户带来什么呢?一是一站式场景方案,生活更智慧;二是场景化服务方案,焕新更轻松。

    800家覆盖全国!卡萨帝厨电又打响华南战役!_1

    (图片来源:卡萨帝厨电官网,侵删)

    一站式场景方案,生活更智慧

    在很多人眼里,新房装修就等同于买家电、盯家装等繁琐流程,既操心又费时。但对深圳用户王先生来说,他一点都没操心,就已经买好了一个“家”。这是怎么回事呢?

    刚购置了新房的王先生正着手装修,但全屋家电该怎么选他还没拿定主意。听说深圳有家占地1520㎡的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他打算亲自去体验一番。刚进店他就被卡萨帝智慧场景所吸引,与传统卖场展示家电不同,这里摆在用户面前的是可体验的场景方案。

    在新一代厨房,冰箱既能互联体脂秤获取用户身体数据,定制健康食谱,又能将食谱传输给厨电实现智慧烹饪。在智慧阳台,3D智能试衣镜提供穿搭建议,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能洗、护、烘高端衣物。在智慧卧室,空调联动智慧枕监测睡眠状况,实时调整温度、风速。在智慧浴室,热水器主动学习用户用水习惯定制热水。

    800家覆盖全国!卡萨帝厨电又打响华南战役!_2

    (图片来源:卡萨帝厨电官网,侵删)

    场景化服务方案,焕新更轻松

    如果说卡萨帝智慧生活场景解决了用户“买什么、怎么买”的问题,那场景化服务方案则打通了卡萨帝进家的最后一关,满足了用户在家电、家居、家装方面的需求,让用户买得放心、安装省心、使用舒心。

    以往家电进家时,用户总免不了需要居中协调安装人员和装修人员,甚至还得帮助解决尺寸不合适、橱柜太小等局改问题。但卡萨帝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可以一站式解决购买、设计、安装、使用等全流程需求,用户只需下单,剩下的不用操一点心,大到全屋整装、小到厨房局改,卡萨帝都能满足。

    目前,卡萨帝正逐步加快在华南地区的场景布局,并不断向外辐射,形成遍及全国的卡萨帝智慧生活场景版图。对用户来说,卡萨帝以场景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个“家”,解决了购买、使用、安装等全流程需求。而对行业来说,卡萨帝场景换道的做法具有更深的引导意义,未来市场角逐的主赛道将定格于场景。

    800家覆盖全国!卡萨帝厨电又打响华南战役!_3

    (图片来源:卡萨帝厨电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卡萨帝厨电官网,侵删)

    我对海尔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017834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