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

    2021-12-10 12:23: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武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亚板材

    大亚板材

    公司名称: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

    2021年11月22日-23日2021年责任之夜暨“责任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表彰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履责优秀的企业和个人,助力推进中国社会责任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_1

    (图片来源:大亚人板材公众号,侵删)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值此之际,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责任云研究院联合百人论坛30余家理事单位,于2021年11月22日-23日举办“第四届北京责任展”,汇聚多方力量,共话新时代企业履责新担当。

    “责任金牛奖”是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发起、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会责任发展的社会责任领域权威奖项,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年。其经由专家学者、企业家、社会活动家等共同盘点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年度进展和重大事件,评选优秀履责企业和个人,并举办“责任金牛奖”颁奖典礼,现场颁发社会责任奖项,向共同奋斗在社会责任战线的各家企业、CSR同仁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圣象集团受邀出席并荣获2021年度“责任供应链奖”▼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_2

    (图片来源:大亚人板材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_3

    (图片来源:大亚人板材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_4

    (图片来源:大亚人板材公众号,侵删)

    责任供应链奖旨在表彰积极履行供应链责任,加强供应商社会责任审查,开展供应商社会责任培训,帮助供应商提升履责能力,致力打造责任供应链的企业。 

    作为一个拥有26年发展历程的建材家居企业,圣象一直是中国建材家居领域的领军者,怀着对环境的思考,对企业发展的思考,对消费者的思考,圣象一直在探索和实践。

    01、践行绿色增长 专注绿色制造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_5

    (图片来源:大亚人板材公众号,侵删)

    圣象将绿色理念深深地根植于产业链的每个细节,贯穿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七大环节,建立了一条完整的绿色产业链。绿色产业链实现了在大环保和小环保之间构建起可持续发展的平衡。绿色产业链也是一种解决社会问题的可持续性商业模式。

    将绿色产业链作为赖以成功的基础,圣象未来会继续着眼于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恒久课题,引导科学理性发展,践行绿色增长,专注绿色制造,环保生产。

    02、以谦逊之心回报社会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_6

    (图片来源:大亚人板材公众号,侵删)

    多年来,圣象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发展,自觉履行社会公民责任,坚持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以爱之名审视自身,以谦逊之心回报社会。

    其中,自2011年发起至今,圣象“绿校园”公益已走过10个年头,十年间从未间断,相继走进了四川、江西、山东、陕西、云南、青海、贵州、黑龙江、河北、内蒙古、辽宁等20多个省市,为30多所学校改善了教学环境,为数千名学子捐赠了学习用品。圣象用爱传递绿色希望,唤起人们对环境、生态、社会及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更多的爱心与关注。

    另外,圣象倡导”物尽其用、人尽其才”之道,通过优化人员构成及职责系统,开办企业大学,为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开辟了大量就业机会,更为员工提供多元化成长学习机会,助他们腾飞梦想。

    03、用爱倾听消费者的声音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_7

    (图片来源:大亚人板材公众号,侵删)

    圣象倾听消费者声音,洞察当代消费者的需求,主动迎合消费者核心需求与情感,日益完善产品和创新。

    用最执着的态度融合先进环保标准,以用心到家的专业管家式服务装点人文生活,圣象真正给消费者带来全程服务的消费体验。

    今年的7月,圣象集团正式发布了《圣象集团2021可持续发展报告》,首次申请参加评级,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四星半级”,位列家居行业第一!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_8

    (图片来源:大亚人板材公众号,侵删)

    至此圣象已发布八次《圣象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报告书》,两次可持续发展报告,以敢言、畅言的态度,不仅直面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应该做的事,对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未来人才培养也提出优化方案,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未来,圣象会不断创造和创新,让更多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感受到源自圣象的专业、品质与责任,诠释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做好家居行业领袖品牌的表率!

    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先生说“创新引领行业新发展,创造家居消费新需求”。圣象的精英们以此为动力,激励自我为成为,绿色人居生活空间的领军企业的愿景使命,书写新时代奋斗新篇章。

    圣象集团获2021年度责任金牛奖责任供应链奖_9

    (图片来源:大亚人板材公众号,侵删)

    圣象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军者,未来的发展理念也将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在四大战略的指引下,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生活,为行业带来创新、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文章来源:大亚人板材公众号,侵删)

    我对大亚板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017835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