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首个不锈钢家居品牌战盟合作!百能不锈钢家居&红星美凯龙开启未来新篇章

    首个不锈钢家居品牌战盟合作!百能不锈钢家居&红星美凯龙开启未来新篇章

    2021-12-28 09:53:54 建材网
    百能不锈钢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能不锈钢家居

    百能不锈钢家居

    公司名称:广东百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首个不锈钢家居品牌战盟合作!百能不锈钢家居&红星美凯龙开启未来新篇章

    不是简单的战略合作,而是不锈钢家居行业首个战盟合作。12月24日,百能家居高管一行到访红星美凯龙总部,现场双方正式达成战盟合作协议,旨在全面推动不锈钢家居行业快速发展。

    百能家居2022年预计将有超过150家门店入驻红星美凯龙一号店、至尊店、标杆店,双方将在店面拓展、联合营销、新品推广、场景体验等多个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同为用户带来更高端的不锈钢家居定制产品和服务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百能不锈钢家居供稿,侵删)

    红星美凯龙是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家居第一渠道平台的家居零售巨头,百能家居是不锈钢家居行业的龙头翘楚,双方的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充满遐想!

    现场,百能家居董事长胡双喜、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百能家居总经理王文闩、百能家居招商总监胡勇、百能家居营销总监**,红星美凯龙定制事业部总监金建建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强强联手 共创行业新标杆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红星美凯龙一直注重高端家居市场的拓展,近年来不锈钢家居行业迎来快速发展,不锈钢家居作为行业的细分领域,具有更健康、更环保、更耐用等更多优势,呈现异军突起的新趋势。而百能家居作为该领域的头部品牌,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高端定制的服务理念,他非常看好不锈钢家居行业的发展潜力与未来百能的成长,期待与百能家居的合作能推动行业的发展。朱家桂总裁引荐并促成了本次红星美凯龙与百能品牌的战盟合作。

    图片

    (图片来源:百能不锈钢家居供稿,侵删)

    过去一年,红星美凯龙持续强化橱柜定制品类,引导全国商场规划独立的橱柜区域,并且在更低的楼层、更优势的区域规划橱柜品类,推动进口橱柜和国产橱柜两翼齐飞,助力品牌以专业成就高端。红星美凯龙高端定制主题馆更是从产品研发、结构设计、收纳功能、经销商服务体系、产品交付能力等多维度筛选,为消费者精挑细选出高端专业品牌,提供优质的定制产品和服务。

    而近年来,更加健康环保耐用的不锈钢家居产品正越来越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百能家居高端定制的品质与理念也与红星的高端渠道定位非常契合。市场的趋势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契机与广泛的空间。

    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 实现高层次互利共赢

    2006年,百能开启食品级环保不锈钢家居时代,随着市场发展,百能顺势而为,做出由橱柜向全屋定制的战略转型,逐步将产品品类扩充至不锈钢橱柜、衣柜、阳台柜、卫浴柜、酒柜、电视柜等六大品类产品,在产品工艺、技术、设计、外观上不断推陈出新,全面布局未来发展。

    基于对专业和品质的共同追求,多年以来,百能与红星美凯龙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目前在百能家居全国400多家门店中,已有60多家入驻红星美凯龙商场。

    图片

    (图片来源:百能不锈钢家居供稿,侵删)

    百能家居董事长胡双喜表示,不锈钢高端定制家居市场的发展离不开红星美凯龙这样高端的家居零售平台助力,高度契合的双方,可以在多个领域发挥互补优势,百能也将不断深化与红星的合作,预计在2022年百能将有超过150家门店入驻红星,不断探索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目前百能家居智能化(工业4.0)研发生产基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引入国际顶级salvagnini 、TRUMPF等智能生产线,将充分实现销售设计网络化、生产排程数字化、制造执行信息化、流程管理智能化与线上线下、前端后端全面协同的规模化定制。高质高效地实现家居个性化与定制化,带来生产效率与产能的大幅提升。据预测,未来三年内产值规模将达到10亿。

    乘势而上 共绘美好未来发展蓝图

    此次百能与红星美凯龙的强强联手,是双方面对市场变化的提前布局之举,也是迎合消费者需求变化、强化自身高端定位的快速响应,百能是不锈钢家居行业首个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盟合作的品牌,此次战盟的达成将让双方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来源:百能不锈钢家居供稿,侵删)

    双方在高端定位、客群、服务理念等多个方面都高度契合,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产品与品质服务,充分实现互利共赢,全面推动不锈钢家居行业发展,共创美好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百能不锈钢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百能不锈钢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817888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