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产品和服务是最好的代言人,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成功出圈!

    产品和服务是最好的代言人,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成功出圈!

    2022-01-05 08:0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邦克厨卫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产品和服务是最好的代言人,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成功出圈!

    家居企业请明星代言已经成为企业营销和广告推广的重要手段,品牌与明星的绑定已然成为常态。尤其是伴随着Z时代的崛起,为了争夺年轻消费群体,各大家居品牌纷纷签下代言人来助力扩大品牌知名度。

    然而,近年来流量明星形象频频崩塌,明星代言人一旦跌落神坛,会给品牌形象造成无法估量的伤害。此外,如果明星代言人的目标用户与品牌预期背道而驰,频繁更换代言人反而会适得其反。

    品牌代表定位,代表消费者内心的心智选择,广大家居品牌的塑造还需要通过产品和服务来实现,而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图片

    (图片来源: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注重工艺升级和产品创新

    引来家居新革命

    今天,面对新中产家庭对品质感和品位感的双重升级需求,美观而稳固的不锈钢艺术厨房成为消费升级时代的最佳选择。作为一家生产研发为主导的企业,邦克从工艺升级、生产每一环节抓起,原本可用于明星代言的费用转而投入研发新工艺、新造型中,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彩、更具品质感的生活家居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作为一家专注研发设计健康环保、抗菌防腐、耐用安全的不锈钢家居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年轻、时尚,轻奢极简的不锈钢家居全屋定制整体解决方案。疫情之下的2020,让更多人重视健康环保家居,各高端定制品牌提出无醛理念。邦克顺应时代潮流,提出了“绿色、设计、科技”的产品全新理念,以产品设计、生产工艺、高端五金的全面升级,真正做到免胶、无醛、健康,以强大专业的实力引领家居新革命,重新定义高品质厨柜,进一步刷新了家居生活质量。

    邦克从设计到生产实现无缝对接,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服务毎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引入德国工业4.0产品制造技术,保持着400万件产品/年的巨大生产规模体量,凭借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质优耐用、环保健康、功能全面等优势,覆盖几十个国家地区,坐拥上千万忠实用户,获得了各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信赖。

    图片

    (图片来源: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服务是成交后的最后一环

    邦克将微笑和服务送到家

    邦克深知服务是家具成交后的关键一环,良好的口碑离不开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了给客户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一直以来,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对于业务人员和安装售后部门都有着严苛的培训和考核,在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用户排忧解难,解决质量隐患的同时,邦克还坚持免费上门为客户提供清洁台面、调试门铰、校准功能五金等暖心回访服务,将售后服务环节做到极致,把微笑和服务送到家。

    图片

    (图片来源: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在一年一度持续月余的暖心回访活动中,邦克新零售部与安装售后部如约到访老客户家中,细致入微的检查每一个细节,包括门板、五金配件等,并提供了免费的清洁和调试等服务,确保不锈钢厨柜的正常使用和安全,为用户舒适安全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消费者表示,邦克产品本身的质量就很不错,就算不用回访也没有在日常生活中出现什么问题。而回访的工作人员也非常有耐心的为用户解答问题和疑惑,在清洗和调试的同时,还会耐心普及一些关于不锈钢厨柜保养的小常识和技巧,真正做到了微笑服务,也兑现了从安装到售后,柜体保修30年的承诺。

    图片

    (图片来源: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不锈钢全屋定制品牌,邦克真正从产品和服务商实现了“定制幸福生活”的承诺。同时,邦克也以自身的发展证明了作为家居品牌,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关键。

    图片

    (图片来源: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517910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