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帅太家居斩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双项大奖

    帅太家居斩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双项大奖

    2022-01-11 09:16:04 建材网
    帅太整体厨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太橱柜

    帅太橱柜

    公司名称: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帅太家居斩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双项大奖

    1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21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帅太家居获评“家居企业信用评价AAAAA级企业”、“家居产品质量评价五星级企业”两项家居行业荣誉。

    作为国内家居业权威专业的年度盛会,本届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以“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凝心聚力·共享未来”为主题,汇集包括家居制造业500强、家居供应链百强、房地产企业、家装企业、优秀家居材料供应商代表参与,共襄讨论家居产业链现况并对行业未来发展进行分析预测。

    实力权威认证,帅太家居荣获两项重量级荣誉

    据悉,此次会上帅太家居获评的“家居企业信用评价AAAAA级企业”、“家居产品质量评价五星级企业”两项荣誉,是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依照《家居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准则》(标准号:T/CFDCC 0213-2021)和《家居产品质量评价准则》(标准号:T/CFDCC 0212-2021)评定,按照“自愿、诚信、公正、科学、严格”的原则,经过全流程严格审批后给予的权威评价。

    图片

    (图片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帅太家居一举获得家居行业两项荣誉,彰显了其过硬的优质产品实力、品牌的深厚建树以及创业近20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信誉。

    帅太品牌始于2002年,从厨电、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木门墙板到大家居,严格管控产品质量,不断践行企业高标准要求,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基于帅太家居雄厚实力,先后荣获“中国全屋定制标杆企业”、“中国全屋定制****”、“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315消费者信得过品牌”、“河南定制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家居建造业500强”“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图片

    (图片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帅太家居荣获2021家居产品质量5星级企业、家居企业信用5A等级评价两大奖项。进一步证明帅太在家居行业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在品牌力、生产力、产品力、设计力、营销力、服务力还是企业综合实力等方面都不容小觑,更是离不开家居行业、广大消费者对帅太家居的大力认可和鼎力支持。

    荣誉是责任,更是一种鞭策。帅太家居也会坚持以,团结、责任、创新、发展、共赢的企业价值观,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工业化、信息化、数字化水平,持续升级制造标准,加大质量管控,让更多家庭畅享美好家居生活。有帅太,生活自由自在!

    (文章来源:帅太橱柜供稿,侵删)

    我对帅太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117930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